於 2012 年 8 月首度以美規車型現身的第 9 代 Accord 車系,臺灣市場部份,則是由 Honda Taiwan 在 2013 年 7 月改以美國進口車的身份導入國內販售,較以往前幾代車型皆採國產的方式有所不同。

如今,原廠則於日前正式公佈了第 9 代 Accord 車系的美規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向品牌旗艦車型 Honda Legend(美規車型為 Acura RLX)看齊之外,更導入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套件及新的影音主機系統,提升車輛的配備豐富度表現。國內市場部份,Honda Taiwan 則表示,現今尚未確認小改款第 9 代 Accord 的導入時間。

於 2012 年 8 月首度以美規車型現身的第 9 代 Accord 車系,原廠於日前公佈美規小改款車型,預計在 2015 年 8 月正式在美國開賣,國內則尚未確認小改款車型的導入時間。

2016 年式的 Accord 美規小改款車型,在車頭部份導入與 Acura RLX 相似的全新單柵式大型水箱護罩,且刻意將水箱護罩延伸至兩側頭燈上方,突顯出飛翼式的造型設計,且導了重新設計的全 LED 頭燈組,較小改款前明顯更具科技感。此外,前保桿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刻意加大的進氣柵口及兩側下擾流設計,藉此突顯外觀的運動氣息。

與上圖現行車款相較之下,可以發現美規小改款(下圖)在車頭導入全新單柵式大型水箱護罩設計,並搭配重新設計的全 LED 頭燈組,前保桿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強化外觀運動氣息。

車尾部份,Accord 美規小改款車型除了擁有改採導光條設計的新型尾燈之外,包含行李廂蓋、尾門飾條以及後保桿線條等處,皆經過重新設計,並將後保桿下方的鍍鉻飾條上移,搭配小型擾流翼的配置,讓小改款的 Accord 多了幾分跑房車的風味。

美規小改款(下圖)車尾包含行李廂蓋、尾門飾條以及後保桿線條等處,皆經過重新設計,且改採擁有導光條設計的新型尾燈,與上圖的現行車款可看出明顯差異。

內裝部份,在延續以往的設計基礎下,Accord 美規小改款車型在音響主機部份,採用了全新的 7 吋觸控螢幕,並可兼容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兩種不同介面的手機連結操作功能,提供更為豐富的影音娛樂功能。

Accord 美規小改款在音響主機採用全新 7 吋觸控螢幕,且可兼容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兩種不同介面的手機連結操作功能。

Accord 美規小改款車型在主動安全部份,也導入了新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套件選配項目,套件內容包含了撞擊預防主動剎車系統、前方撞擊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偏離主動修正系統及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提供更為安全的車輛主動防護表現。

Honda 於 2014 年發表、首度搭載於 2015 年式美規小改款 CR-V 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也將成為 Accord 美規小改款車系的選配套件,藉此強化車型的主動安全表現。
廣  告

預計在 2015 年 8 月正式在美國開賣的 Accord 小改款車型,將提供 2.4 升及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兩種動力選擇,其中 2.4 升動力具有 CVT 無段變速箱及 6 速手排兩種傳動設定,3.5 升 V6 車型則提供 6 速手自排及 6 速手排的選擇。而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小改款車型,則是預計在 2016 年才會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