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於 2015 年 7 月連續以兩支在德國 Hockenheim 賽道所拍攝的影片,預告一款掛上 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的新世代車款即將發表,但僅提供這款車型的外觀及內裝局部影片,藉此提高車迷對此款車型的期待度。

如今,Mercedes-AMG 終於首度公佈了此款新車型的官方偽裝賽道測試照片,其便是新一代的 Mercedes-AMG C 63 Coupé,原廠更預告新車將在 2015 年 8 月 19 日進行網路全球首發,且在 2015 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登場。

Mercedes-AMG 於 2015 年 7 月連續以兩支在德國 Hockenheim 賽道所拍攝的影片,預告新世代車款即將發表,並於近日正式公開官方賽道測試照片,其正是新一代 Mercedes-AMG C 63 Coupé。

雖然原廠先行公佈的偽裝車測試照中,新車外觀仍以複雜的黑白雙色彩繪圖型偽裝,但車頭線條包含引擎蓋、中央安置大型廠徽的單橫柵式水箱護罩、LED 頭燈組、前保桿進氣柵造型皆如出一轍,主要的差異仍在於改採雙門轎跑的車身型式,使其擁有更為傾斜的 A 柱線條設計。

雖然新車外觀仍有著黑白雙色彩繪圖型偽裝,但新一代 Mercedes-AMG C 63 Coupé在車頭部份,仍有著與 C 63 房車相當神似的造型配置。
廣  告

不過較令人好奇之處,在於 C 63 Coupé 尾燈線條會否延續四門房車的既有設計,或是改採與 S-Class Coupé 近似的長條型尾燈配置,依偽裝車的車尾線條看來,後者出線的機率應較高。

新一代 C 63 Coupé 除了採用雙門轎跑的車身型式外,其尾燈設計可能捨棄與房車近似的造型設計,而改採與 S-Class Coupé 相近的長條型尾燈配置。

原廠雖未提供新一代 C 63 Coupé 的動力相關規格,不過依照前代設計的傳統,其應是沿用自 C63 四門房車的基礎,搭載一具原廠代號 M178 的 4.0 升雙渦輪 V8 引擎,C 63 Coupé 預計可輸出 476 匹最大馬力,C 63 S Coupé則會將動力輸出進一步提升至 51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傳動系統部份則會採用後輪驅動並配置 7 速 AMG Speedshift MCT 變速箱,且具備 LSD 後輪限滑差速器,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