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1961 年、「貓王」 Elvis Presley 選擇 Phantom V 以來,Rolls-Royce 一直是全球頂尖搖滾藝人和音樂家的最愛,所以 Rolls-Royce 繼推出 Wraith Inspired by Film 以紀念它們與電影的結緣、並發表 Wraith Inspired by Fashion 展現它們高度時尚的用料與做工搭配後,特別又於日前帶來了向搖滾樂致敬、強調「聲音」的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圖上) 強調了 Rolls-Royce 在音樂領域的專業,Wraith Inspired by Film (圖中) 則是紀念它們與電影的結緣,而 Wraith Inspired by Fashion (圖下) 展現它們高度時尚的用料與做工搭配。

一如車名、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在座艙內配置了原廠整整研發調教 2 年的訂製 Bespoke Audio 音響系統,不僅所有喇叭的位置與安裝都完全符合 Wraith 高雅的內裝,並擁有包括可完美呈現搖滾節奏的 2 具重低音喇叭,以及 7 具高音、7 具中音和 2 具安裝位置接近耳朵之特殊小型喇叭所組成的 18 聲道、1,300W 輸出,可模擬出各種不同的音場效果,打造身歷其境的閱聽感動,並設計安裝了許多能適時自動調整音量和音質的麥克風,可確保聆聽者不受外界噪音打擾。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配置了原廠研發調教 2 年的訂製 Bespoke Audio 音響系統,不僅所有喇叭的位置與安裝都完全符合 Wraith 高雅的內裝,並擁有包括 2 具重低音、7 具高音、7 具中音,以及 2 具安裝位置較高之特殊小型喇叭所組成的 18 聲道、1,300W 輸出,可模擬出各種不同的音場效果,打造身歷其境的閱聽感動。
廣  告

此外,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的內裝為出色的雙色設計,中控台上半部、車門飾板、排檔鞍座和喇叭蓋採用金屬銅色塗裝,中控台下半部、車門內部、座椅等部位,則搭配純黑色系的真皮鋪陳,並選配有星光頂篷 (Starlight Headliner),以 1,340 枚 LED 光纖手工縫於車頂襯裡,呈現出漫天星光般的景象。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的內裝為雙色設計,中控台上半部、車門飾板、排檔鞍座和喇叭蓋採用金屬銅色塗裝,中控台下半部、車門內部、座椅等部位,則搭配純黑色系的真皮鋪陳。

至於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的外觀,則是選用完整呼應內裝用色的特殊 Lyrical Copper 金屬銅車漆塗裝,搭配 7 輻式黑/銀雙色鋁圈,動力系統則同樣是搭載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且採用 8 速手自排 ZF 變速箱。擁有 632 匹最大馬力和 81.6 公斤米扭力輸出,能夠在 4.6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就像搖滾樂一樣、優雅與動感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