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 年於北美底特律車展上首度發表的 LS 車系,現行販售車款已進入了第四個世代,其自發表以來一直擔任着 Lexus 品牌旗艦車款的角色,不過在未來如此的狀況可能會有所改變,因為 Lexus 正在計劃推出另一款全新的旗艦產品,其車系定位將與下一代的 LS 車系並駕齊驅,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高階產品選擇。

推出至今已進入第四個世代的 LS 車系,其自發表以來一直擔任着 Lexus 品牌旗艦車款的角色,不過未來可能會有所改變,因為 Lexus 正計劃推出另一款全新旗艦產品,其車系定位將與下一代的 LS 車系並駕齊驅。

據美國媒體指出,Lexus 品牌總經理 Jeff Bracken 曾對路透社記者透露,Lexus 品牌需要一款新的旗艦產品,但不一定得拘泥於傳統的四門豪華房車, 除了現行的 LS 車系外,Lexus 產品線中應再增加一款頂級產品,但尚未確認它將會是哪一種車型。

Lexus 品牌總經理 Jeff Bracken 曾對路透社記者透露,Lexus 品牌需要一款新的旗艦產品,但不一定得拘泥於傳統的四門豪華房車, 而依目前市場的走向看來,出線機率最高的應是豪華 LSUV 產品。

雖然 Lexus 品牌總經理 Jeff Bracken 並未透露進一步的產品訊息,不過由目前新車市場的走向看來,出線機率最高的應是豪華 LSUV 產品,主要在於目前 LS 車系身處的大型豪華房車市場,進幾年來的銷售成長已逐漸減緩,主要原因即在於新世代豪華 LSUV 產品的不斷推出,分食了大型豪華房車原有的市場區塊。

廣  告

不過,在豪華 LSUV 市場部份,Lexus 除了廣受歡迎的 RX 以及 NX 車系外,實際上仍具備了 GX 車系以及頂級的 LX 車系兩款產品,LX 車系目前已可算是 Lexus 旗下 LSUV 的旗艦車款,若 Lexus 有意推出全新的品牌旗艦,其定位也勢必將在現行或下一代 LX 車系之上。

Lexus 其下除了 RX 以及 NX 車系外,實際上仍具備 GX 車系以及頂級 LX 車系兩款產品,若 Lexus 有意推出全新的品牌旗艦,其定位也勢必將在 LX 車系之上。

依目前豪華 LSUV 市場看來,其中包含了新一代 Range Rover、Mercedes-Benz GL 等車款,在近年來的銷售表現皆有著明顯提升,而諸多豪華品牌包括了 Bentley、Maserati 以及 Rolls-Royce 等等,也將推出旗下首款 LSUV 產品,可確認的是,在諸多全新產品的導入之後,未來消費者將擁有更為豐富的車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