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於近日選擇在美國洛杉磯美術博物館,針對媒體先行發表了其將於 2015 年美國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展出的最新概念車款 Vision G Coupe,展現 Hyundai 對於豪華車款的獨特前衛設計概念,而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也將在美國時間 8 月 16 日於圓石灘車展正式現身。

Hyundai 選擇在美國洛杉磯美術博物館,針對媒體先行發表將於 2015 年美國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展出的最新概念車款 Vision G Coupe。

據 Hyundai 品牌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 表示,Vision G Coupe 概念車的匯集了來自於世界各地 Hyundai 設計工作室的創意概念,並由位於美國加州的設計團隊主導。其設計元素來自於性能與美感的平衡點,無需藉由浮誇的線條或刻版的豪華印象,才能展現出一輛豪華車款應有的優雅面貌。

據 Hyundai 品牌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 表示,Vision G Coupe 概念車設計元素來自於性能與美感的平衡點,匯集了來自於世界各地 Hyundai 設計工作室的創意概念。

與 Hyundai 曾於 2013 年所推出的 HCD-14 Genesis Concept 相較之下,可以發現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在相同的雙門轎跑設計理念下,其融入了更為豐富的車身肌理線條,車頭改採盾型水箱護罩設計,且利用車頭兩側大型進氣柵口造型的設計,創造出更具侵略性的車頭線條架構。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在豐富的車身肌理線條架構下,以盾型水箱護罩搭配車頭大型進氣柵口,創造出更具侵略性的車頭線條。車側刻意在前輪後方的葉子板鑲崁了大型散熱孔,突顯輪拱外擴的線條設計。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在車側部份除了以突出的輪拱勾勒出圓潤的車側鈑件線條外,更刻意在前輪後方的葉子板鑲崁了大型散熱孔的造型,並一路延伸至前輪拱,更能顯現出輪拱的線條變化。車尾部份則是以直立式的尾燈設計,搭配尾廂突出的盾型設計,與車頭造型前後相互呼應。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內裝大量使用了白色真皮包覆,搭配平光木紋飾板及格紋縫線的處理,強調車室的豪華特質。

Vision G Coupe 概念車配置了一具現已運用在 Equus 及 genesis 車款上的 5.0 升 V8 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動力,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輸出 420 匹最大馬力,並於 5,000 轉時輸出 52.9 公斤米最大扭力,提供了豐沛的動力輸出設定。此外,Vision G Coupe 概念車也首度導入了特殊的駕駛感應車門自動開啟系統,展現其對於新世代豪華車款獨到的詮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