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自達在 2014 年 12 月底推出改採日本進口導入的新一代 Mazda3 車系,初期導入四門尊貴、四門頂級、五門尊貴與五門頂級車型,2015 年 1 月針對車型配備及售價進行調整,並於 2 月新增採接單生產的入門版 Mazda3 四門豪華型。如今,台灣馬自達則在既有的車系編成下,再度新增一款四門尊榮型,並開出 75.9 萬元的正式售價。

據台灣馬自達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四門尊榮型車款與既有的四門豪華型入門車款相較之下,其新增了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含 7 吋中央資訊顯示螢幕及多功能控制旋鈕)、6 具輔助氣囊(含雙前座 SRS 側輔助氣囊與左右車側防護氣簾),其他包括定速巡航系統、智慧型電子恆溫空調、6 支高傳真喇叭、及前霧燈等配備,皆已納入四門尊榮型車款的標配清單中。而四門尊榮型與上一級四門尊貴型的配備差異,主要在於少了天窗及 i-STOP 智慧怠速引擎啟閉系統。

新增售價 75.9 萬元之四門尊榮型車款,與入門的四門豪華型車款相較之下,新增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含 7 吋中央資訊顯示螢幕及多功能控制旋鈕)、6 具輔助氣囊、定速、電子恆溫空調、6 支喇叭(豪華型為 4 支)及前霧燈等配備。
廣  告
四門尊榮型與上一級售價為 79.9 萬四門尊貴型的配備差異部份,主要在於少了天窗及 i-STOP 智慧怠速引擎啟閉系統。(圖示為頂級型車款)

四門尊榮型延續了現行 Mazda3 車系的既有基礎配置,採用一具可輸出 165 匹最大馬力的 SKYACTIV-G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SKYACTIV-Drive 6 速手自排系統,並標配主被動安全配備包含 ABS、EBD、BAS、TCS、DSC 等煞車輔助及動態穩定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HLA 上坡輔助系統等。在新增四門尊榮型車款之後,新一代 Mazda3 車系總共將提供 6 種車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