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8 月 16 日就要在美國加州蒙特利半島舉行的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近年來不僅是稀有古董車聚集的盛會,更成為新車爭奇鬥艷的場合!為了這場一年一度的車壇慶典,Infiniti 將在展場中帶來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 特仕車款,讓與會車迷感受日式旗艦的風範。

將在美國圓石灘車展發表的 Q70 Premium Select Edtion,外觀將原本閃亮的外觀鍍鉻飾件,換成低調的鉻黑色部品。

預計在今年 11 月上市的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是 Infiniti 近期繼長軸版的 Q70 之後,再針對這款品牌豪華旗艦房車所推出的新車型。美國 Infiniti 副總裁 Randy Parker 表示:「透過長軸版及 Premium Select Edition 特仕車款的推出,希望讓 Q70 以不同方式的呈現,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國內 7 月 8 日發表的小改款 Q70 車系,目前引進短軸的 2.5 升豪華款、2.5 升旗艦款及 3.7 升旗艦款,售價分別為 209、229 與 278 萬元。

Q70 Premium Select Edtion 是以小改款 Q70 為基礎,將水箱罩、下氣壩及霧燈周遭的鍍鉻飾件,都改以特殊的鉻黑色處理,車側則因換上特殊式樣的 20 吋大尺碼燻黑鋁圈,呈現出比一般版更具性能味的運動氣息,並搭配 245/40R20 的跑車胎。車尾最顯眼的改變之處,在於行李廂上新增一只小尾翼,保桿下緣則施以黑色烤漆處理。

Q70 Premium Select Edtion 內裝改變重點在於鋁合金色彩的飾板,以及石墨色 semi-aniline 皮革包覆的座椅。
廣  告

內裝部分,Infiniti 設計團隊替 Q70 Premium Select Edtion 以少見的石墨色進行修飾,座椅及車門扶手均改採石墨色的 semi-aniline 皮革包覆,中控臺及儀表臺上改採用鋁合金色彩的飾板,比起原木飾件,豪華感依舊,還呈現出特殊的金屬冷冽感。車內地毯則是採用黑色基底搭配石墨色滾邊的高對比設計,來表現 Q70 Premium Select Edtion 的特殊風格。

Q70 Premium Select Edtion 將是短軸版限定的特仕車款,並可對應 Q70 3.7、Q70 3.7 AWD、Q70 5.6 及 Q70 5.6 AWD 等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