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人都在女人身上尋找女人的下一件衣服時,她一刀剪開男裝布料,設計女裝;從此,女人有了一個連男人也流連忘返的世界;她是香奈兒,Co Co Chanel。當大家都以為建築就是直線加上曲線,貝聿銘 I.M.Pei 卻發現上帝手裡的那條線-光線,上帝賜給我們光,「就讓光線來做設計吧」!從那時起,光線有了新的生命。

從揉捏 Maybach,到創造 Mitsubishi Grunder,Olivier Boulay 的雙手不僅重新賦予國產豪華房車新的形象,大師的巧手,也已為您的偉大做好準備!

豪華房車的新格局!俐落、動感、典雅並存!Mitsubishi Grunder 尚未誕生,即為市場創造出話題,兼具了各面向的完善考究,勢將在國產車的設計概念中再次引領風潮。

大派風範!

融合了兩位世界知名汽車設計師 Olivier Boulay 及 Gerhard Steinle 的真知灼見,國產大型房車的樣貌也有了重大的改變,不再單獨強調豪華,也不再只有舒適導向,Mitsubishi Grunder 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見的豪華車鑑賞觀點,那是一種包容了設計、工學、實用、經濟及價值感的全新思潮。

與美規 Galant 截然不同的外觀設計,Grunder 呈現出來的產品魅力也大異其趣,流動中帶著洗鍊,似乎已經成為新世代豪華房車的設計趨勢。

以 2.4 升出發,Mitsubishi Grunder 的問世,將碰觸到 1.6/1.8 升有換車打算的消費者,同時,也將動搖原本在 2.0 升產品間猶豫的準車主們,挾著稅賦上的優勢,中華三菱更是將 30-45 歲的社會菁英,全數列為 Mitsubishi Grunder 的目標客層。而除了個人之外,未來,公司機構亦是新車主攻的市場區塊。

Mitsubishi Grunder 雖為美規 Galant 車系的雙生車款,但無論從外觀或內裝觀之,這款車卻幾乎可以被視為是另一部全新產品。在變動頗大的車頭(尾)部份,燈組及水箱護罩等處皆經過重新設計,不再沉迷老掉牙的豪華論調,猶如 Mercedes-Benz E-Class 的造型輪廓,融合鰭狀天線、LED 鑽帶方向燈及尾燈等時髦元素,讓新車看起來既動感又俐落;車室內,Mitsubishi Grunder 呈現出的是一種科技、質感與典雅並存的獨特氛圍,木紋、金屬飾板及皮質的比例完美無缺,整合式中控台則考量了實用性及美感,在頂級車款中,暖色調的室內照明則會在車門開啟時在車頂及前後座地板上點亮,至於材質用料上,更是較諸以往更為講究。

Mitsubishi Grunder 的車艙配色主要以米色及黑色為主,無論色調深淺,材質間的搭配仍然相當得宜;儀表控台頗具科技感,但操作方便性與辨視度並未被忽略。2.4 升引擎輸出強勁,卻同時擁有傲人的省油表現。

搭載 2.4 升 MIVEC 直列四缸引擎的 Mitsubishi Grunder,具備了性能與經濟的雙重優勢,其 162hp/5500rpm 及 22.3kgm/4000rpm 的最大出力,在 0-100km/h 的加速表現上僅需 11.1 秒,較 Toyota Camry 還要快上 1.9 秒;於此同時,在油耗部份,前者一公升可以行駛 12.5 km,而後者僅 12.0 km 左右。Mitsubishi Grunder 的進化可以說是全面性的,根據 NHTSA(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近期所做的撞擊測試結果顯示,在正面及側面撞擊中,這款車由於受測成績優異,在這兩個評等中,分別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而這一切,皆是車體大樑結構設計採用八角型多角斷面設計所致。

Mitsubishi Grunder 將於 12 月 13 日正式發表,新車的價格帶目前已知將落在 78.9-94.9 萬之間,背負全新的設計概念,可以預期的是,國產高級房車級距的市場將再上演另一齣高潮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