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 2015 年 4 月份,陸續在紐約車展、上海車展發表了全新世代的 RX 車系,完整外觀揭示選擇在紐約車展,而上海車展則是推出了搭載 2.0 升渦輪動力單元的 RX 200t,其也成為 Lexus 麾下、第 2 款搭載這具最新動力科技的引擎。據了解,和泰汽車預計將於 11 月,正式發表全新世代 RX,而從品牌戰力規劃來看,RX 車系中的 RX 450h、RX 350、RX 200t,應當會全員到齊,與 NX 攜手搶攻豪華休旅市場大餅。

U-CAR 網友索尼克 (tonihan),於討論區發表了「疑似拍到 Lexus RX 大改款 在大雨磅礡的夜晚」之討論串,內容為數張 Lexus 新一代 RX 車系輕度偽裝的照片。據了解,和泰汽車已經運進新世代 RX 車系進行送測,以備 11 月份的上市發表。

近日,U-CAR 網友索尼克 (tonihan),於討論區發表了「疑似拍到 Lexus RX 大改款 在大雨磅礡的夜晚」之討論串,而從網友所公佈的間諜照來看,尾燈與車身線條證實,這就是新一代的 Leuxs RX;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指出,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確實已經導入全新 RX 以進行送測,此外,從網友所公佈該討論串的時間來看,U-CAR 將依照「間諜照獎金制度」,提供全國首發獎金,並再次感謝網友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疑似拍到 Lexus RX 大改款 在大雨磅礡的夜晚

Lexus 在 2014 年 4 月份,正式公布由概念車 LF-NX 衍生而來、品牌首款跨界 SUV 作品的 NX 車系,一改往昔以樸實、穩健為主的設計思緒,為 NX 車系帶來動感十足、相當前衛的樣貌;而全新世代的 RX 車系,也有著相同之前衛壯碩、動感跑格的樣貌。車頭紡錘型水箱護罩、導入 LED 技術的頭尾燈組、箭矢型晝行燈等,都是新世代 RX 車系的辨識特質。

第 4 代 RX 車系的外觀樣貌,與 Lexus 首款跨界休旅作品 NX 車系,有著同樣大膽、前衛而動感的設計元素。
於 NX 車系中首度亮相、Lexus 首具汽油渦輪引擎的 200t,同樣導入 RX 車系中擔綱入門動力選擇,不過新動力科技的成本較高,因此售價將成為關鍵所在。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國內市場推估 11 月發表之外,總代理將導入的車型選擇有哪些,同樣也是國內消費者所關切的;Lexus 原廠共推出有 RX 450h、RX 350 以及 RX 200t 等戰力編成,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 200t,其搭載於身形及尺碼更大的 RX 車系上,會有怎樣的詮釋與演繹。第 3 代 RX 車系中,原本以 RX 350 為入門選擇,總代理在 2012 年追加導入 RX 270,提供市場更誘人的入門選擇,而第 4 代 RX 車系,改以動力數據更優異的 RX 200t 現身,應當會有更優異的產品力,但價格將會是觀察重點。

廣  告

新世代 RX 車系的另一重點,乃是其將導入 Lexus 主打的 Safety System +,這套安全防護的內容,包含整合有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 (Pre-Crash Safety system)、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Keep Assist) 等,皆在列內。至於新世代 RX 車系,究竟會有多少車型推出、價格帶的設定等,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