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宣布法蘭克福車展將會發表兩款 Yaris 新車型,一者為 Yaris Style Grade,另一為 Yaris Bi-Tone,這兩者皆帶來外觀和內裝的升級。Yaris Style grade 將提供新車色、車型、和內裝的改變,而 Yaris Bi-Tone 則提供黑色車頂的塗裝、及獨特的內裝顏色搭配。

Toyota 宣布法蘭克福車展將會發表兩款 Yaris 新車型,一者為 Yaris Style Grade,另一為 Yaris Bi-Tone,這兩者皆帶來外觀和內裝的升級。

小改款之 Yaris 預計將於 2016 年 1 月就會正式在歐洲市場推出,Yaris Hybrid 將是首次搭載 Style grade 外觀設計,車頭部分會配置黑色的蜂巢式水箱護罩、並輔以鍍鉻飾條點綴、包含霧燈外圍,而內部則採用全黑座椅、和鋼琴黑裝板穿插。

Yaris Hybrid 將是首次搭載 Style grade 外觀設計,車頭部分會配置黑色的蜂巢式水箱護罩、並輔以鍍鉻飾條點綴、包含霧燈外圍,而內部則採用全黑座椅、和鋼琴黑裝板穿插。
廣  告

另外,Bi-Tone 版本有珍珠白、銅銀色、巴塞隆納紅等 3 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而車頂則一律為黑色,黑色塗佈區域包含有車頂、A 柱、門邊後視鏡、下巴、引擎蓋前緣,以及大燈週邊。至於車室內部,頂篷的顏色選擇有全黑、灰色、淺灰色 3 種。

這樣的配置,是不是比台規的 Yaris 動感許多呢?

Bi-Tone 版本有珍珠白、銅銀色、巴塞隆納紅等 3 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而車頂則一律為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