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 9 月 17 日正式登場,而 Mercedes-Benz 亦在車展即將登場的前夕,於 9 月 12 日先行釋出了首張神秘的全新概念車預告圖,僅有車尾 IAA Concept 字樣可供辨識,就在媒體猜測 IAA 是否為國際車展之意、意指這款車型乃是專為法蘭克福車展所打造,Mercedes-Benz 再度釋出了全新概念車的第二張廠圖,陸續揭開了 IAA Concept 概念車的神秘面紗。

Mercedes-Benz 於 9 月 12 日先行釋出首張神秘的全新概念車預告圖,並接續公佈了第二張外觀輪廓的廠圖,為 IAA Concept 概念車揭開了神秘的面紗。

根據原廠先行釋出的訊息顯示,Mercedes-Benz 全新 IAA Concept 概念車,其 IAA 三個英文字母乃為 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 之縮寫,意指這款全新概念車將擁有高科技的空氣力學設計,且原廠更表示 IAA Concept 概念車將擁有世界首趨一指的超低風阻設計,同時結合了四門 Coupe 跑房車帥氣的外觀配置,使其兼具了出色的外觀且兼具了可創下新世界紀錄的低風阻表現。

據 Mercedes-Benz 表示,IAA Concept 概念車其 IAA 三個英文字母乃為 Intelligent Aerodynamic Automobile 之縮寫,意指這款全新概念車將擁有高科技的空氣力學設計。
廣  告

由原廠先行釋出的外觀圖看來,也可發現 IAA Concept 概念車在四門 Coupe 的基礎設定下,後葉子鈑具有明顯向兩側突出的外觀造型設計,類掀背的尾門造型,在後窗部份更有著特殊的突起線條設計,推估應是為了考量車輛空氣力學所特色配置,且其車尾造型亦與 Audi A7 Sportback 有幾分神似之處。

IAA Concept 概念車採用了四門 Coupe 的基礎外觀設定,特殊的後擋風玻璃突起設計,推估應是為了考量空氣力學所特別採用的配置。

除了廠圖的釋出之外,Mercedes-Benz 並未透露 IAA Concept 概念車詳細的規格及相關資料,預料新車的資訊將會留待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公開,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