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汽車於 2015 年 3 月於國內正式發表第 6 代的 Mustang 車系,並導入採用 2.3 升 EcoBoost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的單一車型設定,並陸續在 5 月發表了限量 50 輛的 Mustang 50 週年限量紀念版。

福特六和汽車於 2015 年 3 月於國內正式發表第 6 代的 Mustang 車系,導入採用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的單一車型設定,如今則正式宣布將導入 Mustang 5.0L GT 車型,並開出 239.8 萬的接單預售價。

如今,福特六和汽車則正式宣布將引進採用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 Mustang 5.0L GT 車型,並開出 239.8 萬的接單預售價,較先前導入的 2.3 升渦輪車型售價增加了 53 萬元,Mustang 5.0L GT 將於 10 月 4 日起於全臺福特汽車展示間展開巡迴展示。

首度引進國內的 Mustang 5.0L GT 車型,其搭載了一具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421 匹最大馬力與 54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在車型配備設定部份,導入國內的 Mustang 5.0L GT 標配了 GT 版性能套件,其中包含了 19 吋 GT 緞閃黑鋁圈、3.55 後軸限滑差速器齒比、前煞車 Brembo 6 活塞卡鉗配 380mm 通風碟、升級進氣冷卻系統、強化底盤拉桿、操控型底盤調校及競技式電子輔助系統調校,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操控性能表現。

Mustang 5.0L GT 標配了 GT 版性能套件,前煞車採用由 Brembo 代工的 6 活塞卡鉗配 380mm 通風碟,並配置升級進氣冷卻系統、強化底盤拉桿、操控型底盤調校及競技式電子輔助系統調校。
廣  告
Mustang 5.0L GT 配備提供直線加速競賽專用的 Line Lock 暖胎前輪鎖,可透過鎖定前輪讓後輪空轉,讓後輪因溫度升高而進入最佳工作狀態,藉此發揮最大的抓地力表現。

另外,Mustang 5.0L GT 亦配備提供直線加速競賽專用的 Line Lock 暖胎前輪鎖,此技術源自於堪稱美國直線加速競賽,這套系統可使前輪煞車獨立於後輪煞車作動,透過電磁閥在保護煞車的前提下鎖死前輪。Line Lock 作動時車輛保持靜止,讓強大的扭力輸送至後輪使其高速空轉,輪胎因溫度迅速升高而進入最佳工作狀態,藉此發揮最大的抓地力表現,使得車輛可獲得最佳的加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