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以往有少量平行輸入的 Ford Mustang 野馬引進台灣,成為熱愛美系性能車迷的最佳座駕,但大規模的引進則是由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於 2012 年導入第 5 代原廠代號 S-197 的 Mustang 野馬開始,並隨著產品演進也於 2015 年 3 月在台推出第 6 代 Mustang,讓 Mustang 的產品能見度漸開,同時,也培養一群熱愛 Mustang 產品的客層。

儘管屬於小眾市場,但擁有美系肌肉性能車經典地位的 Mustang,仍成功在台灣聚集一群愛好者。

現在,已於台灣成立三年的台灣野馬俱樂部 Mustang Club of Taiwan,選於 2015 年 10 月 3 日於台南走馬瀨農場舉行年度大會師,現場聚集了 47 輛不同世代的 Ford Mustang,而當天最引人注目的焦點,是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最新世代 Ford New Mustang 5.0L GT,也在福特六和安排下親臨現場,成為即將上市的新款 Musatng 5.0L GT 於台灣的首度公開亮相 ,替野馬年度車聚盛況增添話題。

年度車聚當天匯集 47 輛不同世代的 Ford Mustang,讓現場展現濃厚熱情的野馬群聚盛況。
廣  告

野馬車系新旗艦,預售接單 239.8 萬元

福特六和已於 10 月初宣布 Mustang 5.0L GT 預售接單 239.8 萬元,並展開經銷據點的巡迴展示。

繼搭載 2.3L EcoBoost 引擎 Mustang 在台熱賣後,福特六和日前也已宣布導入 Ford New Mustang 5.0L GT,並開出 239.8 萬的預售價格,讓一代經典能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就動力數據來看,Ford New Mustang 5.0L GT 搭載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421 匹最大馬力與 54 公斤米峰值扭力,而為匹配旗艦的產品編成,原廠於前煞車系統升級 BremboTM 6 活塞卡鉗與 380 x 34(mm)加大通風碟,大幅提升運作效能,加入車室 Recaro○專業賽車座椅,並於車身飾上 5.0 字樣與 GT 車尾廠徽,展現純種競速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