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全新第三代 ix35 車系(部分市場命名為 Tucson),自 2015 年 2 月在日內瓦車展舉行全球首演之後,已陸續在北美、歐洲與韓國等地上市,成為品牌在小型運動休旅車的生力軍。不過,除了海外上市節奏受矚目外,臺灣消費者最關注的訊息,當然是新世代 ix35 車系導入的動態,而在一張疑似 ix35 的間諜照於 U-CAR 討論區曝光後,終於讓故事有新的進展。

圖片引自:http://forum.u-car.com.tw/thread.asp?forumid=288901
隨著 Hyundai 全球車型越趨於一致,圖示的北美車型新一代 ix35,跟歐洲與韓國版差異不大,也可以做為比照間諜照車款的車尾特徵。

U-CAR 網友 300sel (小小) 立下奇功,捕獲疑似新一代 ix35 間諜照,讓臺灣導入新 ix35 後續動作曝光!經 U-CAR 詢問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後,確認該款車正是三陽工業引進的新款 ix35 測試車,而由照片來看,捕獲地點應該在彰濱工業區內,當時,三陽工業應是運送認證車至 ARTC 做相關測試作業,而在途中被網友捕獲。

我們在此感謝也恭喜網友網友 300sel (小小) 的無私分享,在 10 月 14 日 U-CAR 討論區發表「捕獲 2016 tucson」之討論串,順利逮獲新 ix35 間諜照,依據 U-CAR「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網友網友 300sel (小小) 可獲得國內首發獎金。

相關討論串:捕獲 2016 tucson

廣  告

年底重心放在 Verna,新 ix35 放眼明年中

而關於新 ix35 的導入時程,南陽表示今年重點將落在 Verna 國產新車系的推出,至於 ix35 車系仍以現行款為銷售,對於新世代 ix35 車系的導入時程,則趨於保守低調,僅確認新款 ix35 的認證測試作業已經展開,但導入時程目前規劃落在明年中左右,至於年底臺北車展露臉的機會並不高,以避免跟現行款 ix35 的行銷節奏有所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