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繼 10 月初現行預告了 2015 年東京車展的參展陣容,將推出 Gripz 概念車、2016 年式 Leaf 以及專為年輕世代打造的全新概念車 Teatro for Dayz 後。在東京車展即將正式登場的前夕,再度預告將推出全新的概念車款,並釋出首張概念車的設計圖。

Nissan 繼 10 月初預告將在東京車展推出 Gripz 概念車以及全新概念車 Teatro for Dayz 後,日前再度預告將推出全新的概念車款,但並未透露概念車的相關細節。

Nissan 並未透露關於這輛全新概念車的設計細節或相關訊息,僅表示這輛概念車,將展現 Nissan 品牌對於未來車輛的自動智能科技及電力驅動發展願景,由此可預估此款全新概念車將是採用純電力驅動的車款,且將展示 Nissan 於車輛自動駕駛的發展成果。

雖然 Nissan 僅表示全新的概念車將展現品牌對於未來車輛的自動智能科技及電力驅動發展願景,但據歐洲媒體推測,此款全新概念車極有可能是將在 2017 年推出、新一代 Leaf 純電動車的設計概念雛型。

據歐洲媒體的報導顯示,此款全新概念車極有可能是將在 2017 年推出、新一代 Leaf 純電動車的設計概念,由原廠先行釋出的設計圖看來,可以發現此款全新的概念車外觀採用了家族化設計的 V 型水箱護罩、搭配安置於中央的廠徽設計,頭燈部份更具有大型 LED 晝行燈的配置,且由引擎蓋一路延伸至車尾的光條設計,可約略看出此車採用掀背造型設計。

廣  告
此款全新的概念車外觀採用了 Nissan 家族化設計的 V 型水箱護罩搭配中央廠徽設計,頭燈部份以大型 LED 晝行燈勾勒線條,且由頭燈上方延伸至車尾的光條設計,可約略看出此車採用掀背造型設計。

Nissan 將在即將到來的 2015 年東京車展上,正式揭露這款全新概念車的神秘面紗,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概念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