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最強勁、最奢華的 SUV 賓利添越 Bentayga 除了已於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外,英國 Bentley 原廠日前也宣布,將在 2016 年賓利原廠冬季的旗艦體驗項目「Power On Ice 極致冰上駕訓」活動中,首次讓 Bentayga 這款品牌全新的 SUV 與車主共同進行冰上極限駕駛。

全球最奢華的 SUV 賓利添越 Bentayga 除了已於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外,也將在 2016 年賓利原廠冬季的旗艦體驗項目「Power On Ice 極致冰上駕訓」活動中,首次讓 Bentayga 這款品牌全新的 SUV 與車主共同進行冰上極限駕駛。

「2016 Power On Ice 極致冰上駕訓」二月登場,Bentayga 首度出征

「Power On Ice 極致冰上駕訓」多年來吸引許多媒體、車主來賓共襄盛舉,在明年度 2016 的活動當中,除讓 Bentley 品牌首款 SUV 車型 Bentayga 一同進行冰上極致的駕訓體驗、在芬蘭冰湖展現超凡性能之外,也邀請前世界汽車拉力賽冠軍 Juha Kankkunen 執掌這次體驗的教練團隊,讓與會來賓有機會在四天的體驗活動當中,挑戰賓利全系車型的極限性能。本次活動貫穿明年整個二月,Bentley 原廠的來賓們將在全球最美麗、最具挑戰的芬蘭小鎮 Ruka,探索添越 Bentayga 的非凡性能。

「Power On Ice 極致冰上駕訓」多年來吸引許多媒體、車主來賓共襄盛舉,在全球最美麗、最具挑戰的芬蘭小鎮 Ruka 提供來賓非凡的極限冰上駕駛體驗。

世界拉力冠軍 Juha Kankkunen 親自設計賽道,Bentayga 性能展露無疑

經驗豐富的賓利冰上駕駛團隊將為與會來賓提供為期兩天的冰上駕駛培訓,四屆世界拉力賽冠軍和兩屆冰上速度紀錄保持者 Juha Kankkunen 除將領軍執掌整個教練團隊,他本人更親自設計了十個賽道,而賽道上包括賓利性能旗艦車型 Continental GT3-R 在內的多款賓利旗下車款也將相繼登場,迎接冰上越野挑戰。

前世界拉力賽冠軍 Juha Kankkunen 特別設計了十種冰上賽道,而賽道上賓利旗下眾多採用全時四驅的車款也將相繼登場,迎接冰上越野挑戰。
賓利 Continental GT3-R 也將在明年二月的「Power On Ice 極致冰上駕訓」活動,擔綱性能旗艦車型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除參賽的車款均採用全時四驅系統外,Bentley 旗下首款 SUV 添越 Bentayga 更配備新的動態駕駛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和可選的回應式越野設置(Responsive Off-Road Setting),所有車型都可以不斷調整前後輪之間的動力分配,從而保持最佳抓地力。

除參賽的車款均採用全時四驅系統外,Bentley 旗下首款 SUV 添越 Bentayga 更配備多項動力分配系統,從而保持最佳抓地力。

深入芬蘭冰湖小鎮 Ruka,提供獨一無二的全方位體驗

Bentley 原廠也表示,參加活動的來賓將下榻在芬蘭小鎮 Ruka 獨具特色的 Chalet Ruka Peak 精品酒店。在享用晚宴提供的精美芬蘭菜肴之後,傳統的芬蘭浴則將使來賓在腎上腺素飆升的一天之後充分舒緩身心。在夜間,來賓還可體驗芬蘭的特色項目狗拉雪橇,前往歷史悠久的馴鹿牧場進行探險,更深入地感受芬蘭文化,獲得獨一無二的全方位體驗。

Bentley 原廠也表示,參加活動的來賓將下榻在芬蘭小鎮 Ruka 獨具特色的 Chalet Ruka Peak 精品酒店,深入地感受芬蘭文化,獲得獨一無二的全方位體驗。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