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集團事業麾下的和運租車,日前在「第十二屆國家品牌玉山獎」之「傑出企業類」類別中奪得全國首獎,和泰汽車委由和運租車董事長田天明於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代表接受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頒發的獎項,以期在台灣租車業持續保持領導品牌的姿態,並讓國人享有優質的租車服務。

和運租車董事長田天明日前於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代表接受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委由吳敦義附總統頒發的「第十二屆國家品牌玉山獎」之「傑出企業類」類別全國首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評選著重管理、品質、服務與創新

國家品牌玉山獎為國內具權威的企業獎項,獎項評選著重於企業加強營運管理、品質要求、顧客服務,以及產品創新研發整合未來趨勢等整體表現,為了鼓勵企業提升服務品質以及創新動力,每年皆會評選出各領域的精英以茲鼓勵。

和運租車感謝評審團之肯定,力行『顧客為先』精神

而和運租車表示其企業宗旨為憑藉力行「把簡單的留給顧客,麻煩的交給我們」的服務精神,持續創新和改善,創造出更便利的租車方式,務求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依照個人需求,24 小時全天候不間斷的享受到優質租車服務。此次在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的殊榮,對和運租車來說是相當大的肯定與鼓勵。

和運租車董事長田天明也感謝評審團對於和運租車在提升租車服務及創新能力上的肯定,也說明因應行動浪潮趨勢的來臨,和運租車延續創新動能,持續提供客戶更創新的產品與服務,將以『顧客為先』的觀念做好服務,兼之以『專業為本』來協助落實,讓國人享有更多創新、貼心、美好的租車服務體驗。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