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fniti 在臺北車展除了開始預接單 Q30 與展出概念車 Q80 Inspiration 之外,今年第一季預計會發表的小改款 QX50,以目前官方網站單一車型、217 萬元起的價格,正式開放預訂,小改款的 QX50 透過外觀造型強化、導入長軸版本和原有引擎的設定,使 QX50 流露出更為強悍的霸氣。

小改款 QX50 外觀新亮點

由 QX50 小改款外觀看來,就可輕易發現車型的變更項目,主要變化座落於前臉與車尾造型。QX50 小改款除了導入 Infiniti 品牌家族風格,採用了 Double-Arch 雙弓式水箱護罩設計之外,水箱護罩內飾條改用交錯十字的柵狀線條,並在前保桿採用全新的銀色鍍鉻飾條、方形霧燈、日形燈和防刮銀色飾板材質,展現出更剽悍的前臉造型。

小改款的 QX50 透過外觀造型強化,使 QX50 流露出更為強悍的霸氣,並以 217 萬元起開始預接單。

車尾呼應車頭,QX50 小改款在後保桿造型的變更追加了銀色金屬飾板,與車頭下方的銀色金屬飾板前後形象相連,並將雙出式排氣尾管嵌入飾板下方,藉著後保桿飾板突出排氣管與由 18 吋升級為 19 吋的 5 輻雙肋式鋁圈,使得小改款 QX50 擁有更為運動化的韻味。

QX50 小改款導入 Infiniti 品牌家族風格,採用了 Double-Arch 雙弓式水箱護罩設計,水箱護罩內飾條改用交錯十字的柵狀線條,並搭配 19 吋五輻雙肋式鋁圈。
QX50 小改款車尾呼應車頭,在後保桿造型追加了銀色金屬飾板,並將雙出式排氣尾管嵌入飾板下方。

長軸版小改款 QX50 將導入臺灣

臺灣導入的小改款 QX50 為長軸版,長軸版車型則專為中國市場而開發,在車身軸距相較標準版車型增加了 80mm,從 2,800mm 增加至為 2,880mm,藉由軸距拉長,小改款的車室可提供更出色的後座腿部空間表現,進而提升乘坐舒適性。除此之外,小改款 QX50 長軸版車型保有上一代原有的豪華配備,包含 Kimono 真皮座椅、BOSE 音響附 11 具喇叭和雙前座電熱加溫座椅等,讓小改款車型兼具高級質感與極致舒適。

小改款 QX50 長軸版車型豪華配備包含 Kimono 真皮座椅、BOSE 音響附 11 具喇叭和雙前座電熱加溫座椅等,讓其兼具高級質感與極致舒適。

小改款 QX50 配置的 3.7 升鋁合金 V6 引擎

至於小改款的 QX50 動力配置,目前官方網站資訊僅顯示與以往標準版相同配置的 3.7 升鋁合金 V6 引擎車款,並擁有同樣動力數據,其可輸出最大馬力 325 匹和最大扭力 37 公斤米,搭配電子式 ATTESA E-TS AWD 智慧型四輪傳動與 7 速手自排設定,讓小改款 QX50 裡外彰顯動靜皆宜的全方位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