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近日針對日本市場的 IS300h 及 IS200t 推出 F Sport Mode Plus 特別仕樣車,妝點了外觀與內裝,並追加多元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讓原本魅力就不小的 IS 車系變得更有吸引力,並在 2016 年 3 月 1 日就會全面在日本上市販售。

Lexus 在日本推出以 IS300h/IS200t F Sport 為基礎,進行配備升級所推出的 F Sport Mode Plus,今年 3 月 1 日就會在日本上市。

IS 車系是 Lexus 旗下的中小型豪華房車,這一代車型受到原廠運動化造型設計策略的影響,有著非常前衛、跑格的外型,而即將在今年 3 月 1 日於日本推出的 IS300h/IS200t F Sport Mode Plus 特別仕樣車,是以運動化的 F Sport 車型為基礎再額外強化內外觀配備而來。

IS F Sport 在日本原本外觀上就已經配有更具性能味的水箱罩、前保桿,嵌有 F 字樣徽飾的前葉子板、更具霸氣的前後 18 吋鋁圈,以及能同時提升視覺效果與操控表現的運動化懸吊;內裝部分則有包覆透氣皮革的方向盤、排檔頭、運動化專屬儀表及金屬踏板等。

IS300h F Sport Mode Plus 有後驅及四驅兩種選擇,IS200t F Sport Mode Plus 則僅有後驅單一設定,售價從 520 萬日圓 (約新臺幣 150 萬元) 起跳。
廣  告

而這次 Lexus 新推出的 IS300h/IS200t F Sport Mode Plus 特別仕樣車款,則是以 F Sport 車型為基礎,再針對外觀及內裝配備進行調整而來。其中外觀部分的變動在於換上金屬塗裝外殼的電調後視鏡,內裝則在雙前座換上兩張黑白 Two-tone 配色的跑車座椅,在腰靠與腿靠部分特別使用白色皮革包覆,帶來更豐富、更具層次的視覺效果,且座椅還具備駕駛座記憶、雙前座通風,以及駕駛座電動迎賓等多種功能。

F Sport Mode Plus 外觀換上金屬塗裝後視鏡,內裝改採黑白配色皮椅,並追加許多主動安全系統。

此外,IS300h/IS200t F Sport Mode Plus 特別仕樣車款也針對安全配備進行升級,將 Pre-crash Safety System 預撞安全防護系統、Lane Departure Alert 車道偏移警示、Auto High Beam 自動遠進光控制,以及附主動煞車功能的 Radar Cruise Control 雷達巡航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內裝新增的黑白 Two-tone 皮椅,具備駕駛座記憶、雙前座通風,以及駕駛座電動迎賓等多種功能。

外觀與內裝配備同步提升的 IS300h/IS200t F Sport Mode Plus,其中 IS300h 有後驅及四驅兩種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568 萬日圓 (約新臺幣 163 萬元)及 607 萬日圓 (約新臺幣 174 萬元),IS200t 則僅提供後驅單一車型,建議售價為 520 萬日圓 (約新臺幣 15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