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底的洛杉磯車展,新一代 CX-9 正式亮相,其以 Kodo 魂動設計元素的造型,並搭載全新精進的 Skyactiv-G 2.5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身負 Mazda 旗下旗艦跨界休旅車的地位。第 2 代 CX-9 於日本廣島開始量產,且北美第一季將正式販售,臺灣市場部分,Mazda Taiwan 臺灣馬自達表示,將於 2016 年底有望導入。

第 2 代 CX-9 於日本廣島開始量產,北美第一季正式販售

第 2 代 CX-9 已於日本廣島開始量產,第一批製造的 CX-9 將率先為著加拿大與美國兩國的市場,Mazda 原廠預估,CX-9 每年全球銷售量將可以達到 5 萬輛的水準,而北美市場預估將會佔 CX-9 全球銷售量的 80%,也就是約有 4 萬輛的水準,CX-9 將在北美第一季正式上市販售,北美地區的售價將於正式販售後公佈。

第 2 代 CX-9 於日本廣島開始量產,而第一批製造的 CX-9 將率先為著加拿大與美國兩大市場。

搭載全新 Skyactiv-G 2.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CX-9 搭載全新 Skyactiv-G 2.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取代了舊款所採用的 3.7 升自然進氣引擎,第 2 代 CX-9 引擎排氣量雖較小,但仍可輸出充足動力,且藉著 Mazda Skyactiv 引擎技術,打造出 10.5:1 高壓縮比的渦輪增壓引擎,其可輸出 250 匹最大馬力、42.8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在 i-ACTIV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下,能適時的分配動力輸出,克服惡劣的地形與路況。

CX-9 搭載全新 Skyactiv-G 2.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可輸出 250 匹最大馬力、42.8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廣  告

內裝配備 Bose®音樂播放系統,並附有 12 支高傳真喇叭

至於內裝配備的重點,除了有大尺寸的全彩多媒體螢幕之外,影音娛樂提升,配備 Bose®博士音響音樂播放系統,並附有 12 支高傳真喇叭,搭配電動調整高質感皮質座椅、髮絲紋鍍鉻飾條、中控台下方木紋飾板,成功營造出品牌豪華休旅車的氛圍。

CX-9 內裝採用電動調整高質感皮質座椅,搭配髮絲紋鍍鉻飾條與中控台下方木紋飾板,營造出品牌旗下豪華休旅車的氛圍。

U-CAR 經電詢 Mazda Taiwan 臺灣馬自達,臺灣馬自達表示對於第 2 代 CX-9 的導入,正在評估中,並且持續與日本原廠協調當中,今年底有望導入臺灣市場。對於新一代 CX-9 的後續報導,請持續鎖定 U-CAR 汽車頻道,將為讀者帶來最新的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