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第 2 代車型起、由歐洲市場專屬改採全球戰略設定的 Ford Kuga 車系,繼美規車型 Escape 於 2015 美國洛杉磯車展首度推出了小改款車型之後,歐規 Kuga 車系也於日前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與內裝配備設定上的更動外,於動力配置上亦可見到新意,為小改款車型帶來更豐富的市場戰力設定。

繼第 2 代 Ford Kuga 車系美規車型 Escape 於 2015 美國洛杉磯車展首度推出小改款車型後,歐規 Kuga 車系也於日前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與內裝配備設定上的更動外,於動力配置上亦可見到新意。

Ford 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在外觀部份,延續了美規車型 Escape 小改款的基礎設定,皆擁有重新設計的引擎蓋、大型水箱護罩、頭燈及保桿設計,霧燈造型亦因應保桿線條的更動有所變化。車尾部份亦換上了重新設計的尾燈組、後尾門及保桿造型,而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與美規 Escape 小改款最明顯的差異性,則在於歐規車型刻意將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進氣柵及散熱孔飾條、窗框及車頂架等處,全數採用黑色烤漆處理,較美規 Escape 小改款擁有更為運動化的外觀造型設定。

Ford 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在外觀延續美規 Escape 小改款的基礎,皆擁有重新設計的引擎蓋、大型水箱護罩、頭燈及保桿造型。車尾部份亦換上了重新設計的尾燈組、後尾門及保桿造型,且包含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進氣柵及散熱孔飾條、窗框及車頂架等處,皆全數採用黑色烤漆處理。

內裝部份,Ford 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在延續以往的基礎設定下,主要的更動在於採用了全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且方向盤上方的按鍵亦經過重新設計,提供更為便利的操作使用設定。中控台上方則新增了具有大型 8 吋觸控螢幕的新一代 SYNC 3 系統,首度提供了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此外, Ford 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也使用電子式手煞車,取代傳統的手煞車拉桿,提升車室空間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Ford 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內裝採用了全新設計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方採用具有大型 8 吋觸控螢幕的新一代 SYNC 3 系統,首度提供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並改採電子式手煞車配置。
廣  告

新增入門 1.5 升柴油渦輪動力,強化節能表現

動力系統上,Ford 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首度新增了入門 1.5 升柴油渦輪動力的選擇,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僅提供前輪驅動單一設定,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搭載 1.5 升柴油渦輪動力的小改款 Kuga 車型,平均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22.7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每公里 115 公克。

Ford 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除了既有的 2.0 升 TDCi 柴油渦輪動力及 1.5 升 EcoBoost 汽油渦輪引擎外,首度新增了入門 1.5 升柴油渦輪動力的選擇,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具有平均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22.7 公里的原廠平均油耗表現。

此外,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亦提供了 2.0 升 TDCi 柴油渦輪動力配置,並提供 150 匹及 180 匹兩種輸出版本,其中 150 匹版本提供前驅及四驅選擇,而 180 匹版本則僅提供四驅設定。汽油動力部分雖僅提供 1.5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單一選擇,但提供了 120 匹、150 匹及 180 匹最大馬力三種輸出版本,其中除了 180 匹版本採四輪驅動配置外,其餘皆採前驅配置。Ford 歐規小改款 Kuga 車系預計將於 2016 年第 4 季正式於歐洲市場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