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汽車今日舉行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車型上市記者會,除了發表在外觀與內裝上導入運動化 Sport+套件之外,在 Luxgen 品牌主戰力的 U6 車系編成上,也進行了價格與配備之調整;取消原本 1.8 經典型與 2.0 頂級型兩種動力規格的 Sport+車型,改以 1.8 魅力型為基礎,增列運動套件後的 1.8 Turbo Eco Hyper Sport+,其 89.2 萬的售價與配備,也成為了 1.8 動力規格之頂級戰力,此車型的戰略調整,用以吸引消費者入主時的動感意願。

Luxgen 今日發表了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車型,將原先 1.8 與 2.0 兩動力規格各一款 Sport+車型的設定,改以單一 Sport+車型進行販售,同步也針對配備與車型編成進行調整,全車系導入胎壓偵測系統,並將原先標配 Eagle View+的車型,升級至 3D X-View 智慧型 3D 影像輔助系統。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車系調整
車型 售價
(萬元)
原售價 車型異動 配備調整
1.8T 時尚型 76.2 75.9
1.8T 經典型 80.2 79.9 取消 Sport+車型
1.8T 魅力型 86.2 85.9 增列 Sport+車型 標配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
3D-X 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
2.0T 頂級型 91.2 90.9 取消 Sport+車型 標配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
3D-X 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
2.0T 旗艦型 96.2 95.9 標配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
3D-X 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
※全車系標配電子胎壓偵測系統

除了改以一款 Sport+車型推出之外,針對 U6 Trubo Eco Hyper 車系,Luxgen 也將 TPMS 胎壓偵測系統改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並藉此契機將 3D X-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導入 U6 車系中,在搭載 Think+車載系統高端型的車型上,也就是從 1.8 Turbo Eco Hyper 魅力型開始,皆列為標準配備。價格部分則是全車系調漲 3,000 元,價格帶分布落在 76.2 萬元至 96.2 萬元之區間。

Luxgen 為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車型,搭載了包含前後保桿、側裙等空力套件,展現其運動化的峰格定位。

Luxgen 在 2013 年發表了 U6 車系,跨界的造型線條與休旅車款之空間優勢,在市場上獲得了消費者廣大好評,以 2015 年為例,全年度共計售出近萬輛的 9,933 輛,平均月銷售量為 778 輛,是現行 Luxgen 品牌在市場上的主力戰將。Luxgen 在 2015 年 4 月上旬,發表了小改款的 U6 Turbo Eco Hyper,也開啟了品牌導入 Eco Hyper 動力單元的新篇,也就是在效能以及性能皆更上層樓的動力升級版本。

U6 Turbo Eco Hyper S+的外觀辨識特徵,還包含車尾採用燻黑尾燈,並足蹬全新造型鋁圈。

在 2015 年進行小改款的時候,因應消費者對於運動化套件車型的喜好,Luxgen 分別針對 U6 車系的 1.8 升與 2.0 升兩種動力規格,推出 Sport+車型,分別是在 1.8T 經典型,以及 2.0T 頂級型兩車型之基礎下,導入內外觀的 Sport+套件。在 2016 年度則是因應市場及銷售策略調整,Luxgen 取消原先針對 1.8T 經典型,與 2.0T 頂級型所推出的 Sport+選擇,改以配備更豐富全面的 1.8T 魅力型為基礎,改以僅一款 Sport+車型選擇之設定。

紅黑配色的座椅、菱格紋與紅色縫線,方向盤把手上的紅色外露縫線,以及中央扶手上的類碳纖維飾板,都是 Sport+車型的專屬車室配置。

Luxgen 於 3 月 1 日所發表的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外型上導入了 Sport+專屬空力套件,並採用燻黑尾燈以及全新造型鋁圈之配置,其餘則是維持既有的造型特色;車室空間則是將外觀的個性運動風格融入,搭載紅黑色座椅、並改變剪裁與色塊配置、紅色車縫稜格格紋,在視覺與觸感上優化質地。此外,在中央扶手的樣式上,Luxgen 也採用類似碳纖維的造型樣板,展現視覺上的動感。

以 1.8T 魅力型為基礎的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3D X-View 智慧型 3D 影像輔助系統乃是標配,也是 Luxgen 此波為 U6 車系在車型、價格與配備上進行調整的重點項目之一。

除了外觀與內裝上,Sport+車型有著專屬的配置陳設,配備部分也同樣進行了升級,不過,事實上 Sport+車型配備的調整,乃是依循 Luxgen 針對 U6 全車系所進行的改變,最大的改變乃是如前面所敘述,Luxgen 於 U6 車系導入 TPMS 電子胎壓偵測系統,並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此外,也將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以及 3D X-View 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導入車系中,作為中高階戰力的標準配備。

傳動系統的搭載,在 2015 年進行 U6 車系小改款時,就已經全數導入 Eco Hyper 動力科技,採用 1.8 升渦輪增壓動力的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擁有 170 匹與 26.1 公斤米動力數據,變速系統則為 6 速手自排。

U6 車系在 2015 年進行小改款時,並未導入視覺效果更全面的 3D X-View 功能,而是維持原先在車載平台 Think+高端型中、標配的 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緊接在 U6 車系之後,M7、U7 以及 S5 等車系也陸續將 Eco Hyper 動力科技導入,而 Luxgen 更藉其新年式或小改款的契機,將 3D X-View 導入其中;這套系統乃是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以全新視角洞察車側及車後 3D 影像,更可捕捉到車輛前輪下視線死角,排除所有潛在危險。

廣  告

隨著本次推出 Sport+車型的同時,Luxgen 也將原本標配有 Active Eagle View+的中高階戰力,包含 1.8T 魅力型、2.0T 頂級型、2.0T 旗艦型在內,皆升級為 3D X-View;以 1.8T 魅力型為基礎、進行外觀內裝運動化升級的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自然也標配有 3D X-View。此外,在中高階戰力上同樣列為標配的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能在行經巷弄時,顯示車頭兩側影像,減少駕駛人視野死角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