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年,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於 2016 年 3 月 10 日舉辦媒體春酒。據悉小改款 Forester 已於 2 月底開始接單,並 3 月初已開始掛牌,且將在 3 月 30 日正式發表,而 U-CAR 亦先行取得小改款 Forester 正式售價,小改款 Forester 將以 103 萬元起的價格開始販售。活動當中,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提起,去年於國內市場,其總銷售量為 7,070 輛,成長達 26%,因此,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自我期許,今年度總銷售量能夠達到 8,000 輛的目標。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於 2016 年 3 月 10 日舉辦媒體春酒,去年 Subaru 於國內市場總銷售量為 7,070 輛,成長達 26%,因此,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自我期許,2016 年度總銷售量能夠達到 8,000 輛的目標。
全新 Subaru 台灣意美敦南展示中心於 2016 年 3 月 10 日正式營運,主體建築以白色時尚架構出典雅格局。

此外,全新 Subaru 台灣意美敦南展示中心亦於 2016 年 3 月 10 日正式營運,服務項目包含 Subaru 新車賞車試乘、專業購車諮詢與服務、提供貴賓代客停車服務。同時,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更引進日本原廠規範的軟硬體設備,主體建築以白色架構出典雅格局,並採用名品傢俱融合簡潔明亮的室內設計,打造賞車環境與車主休憩區,台灣意美期盼藉由整體空間與質感的提升,加上專業服務,帶給所有消費者和車主全新風貌的體驗和高規格的禮遇。

全新 Subaru 台灣意美敦南展示中心內部採用名品傢俱融合簡潔明亮的室內設計,打造賞車環境與車主休憩區,盼藉由整體空間與質感的提升,加上專業服務,帶給消費者全新風貌體驗。

小改款 Forester 車系國內首現,正式售價 103 萬起

選擇在全新 Subaru 台灣意美敦南展示中心首度露面的小改款 Forester 車系,依據 U-CAR 取得的新車資訊顯示,小改款車系編成為:2.0i-E、2.0i-L、2.0i-P、2.0XT 與 2.0XT-P 共計 5 款車型,正式售價則是 103 萬、108 萬、114 萬、128 萬與 136 萬元。

與現行車款相比之下,可以發現 Forester 小改款後取消了入門的 2.0i 車型,但新增了售價為 108 萬的 2.0i-L 車款,2.0i-E 車型維持原有的 103 萬售價設定,2.0i-P、2.0XT 及 2.0XT-P 則分別調漲了 1 萬、5 萬與 3 萬元,其中以 2.0XT 車型的漲幅最為明顯。

在全新 Subaru 台灣意美敦南展示中心首度露面的小改款 Forester 車系,小改款車系編成分別為:2.0i-E、2.0i-L、2.0i-P、2.0XT 與 2.0XT-P 共 5 款車型,正式售價則為 103 萬、108 萬、114 萬、128 萬與 136 萬元。小改款 Forester 已於 2 月底開始接單,自 3 月初開始掛牌上路,將在 3 月 30 日正式發表。

外觀內裝小幅修飾,配備設定調整

Forester 小改款車系在沿續現行的外觀基礎下,採用了全新的水箱護罩柵孔造型,並配置具有ㄈ字形導光條的全新頭燈組,其中 2.0i-P 以上等級車款更標配了具有主動轉向、自動感應及 LED 日行燈的 LED 頭燈組,而 2.0i 系列車款則採用了全新的前保桿造型設計,並在保桿兩側前霧燈飾板納入鍍鉻飾條,強化外觀細部質感。車尾部份亦採用了重新設計的尾燈組,內部同樣納入ㄈ字形導光條,藉此前後相互呼應。

Forester 小改款車系採用全新水箱護罩柵孔造型,並配置具有ㄈ字形導光條的全新頭燈及尾燈組, 2.0i 車款採用了全新的前保桿造型設計,並在保桿兩側前霧燈飾板納入鍍鉻飾條,強化外觀細部質感,且納入全新造型的 17 吋鋁圈, 2.0i-P 車型則改採 18 吋設定。
Forester 小改款 2.0 XT 車款標配了具有主動轉向、自動感應及 LED 日行燈的全新 LED 頭燈組,並配置全新造型的 18 吋鋁圈。

在內裝部份,小改款 Forester 則採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全車系皆標配方向盤換檔撥片,中控台音響面板採 6.2 吋 LCD 觸控螢幕,2.0XT-P 車型則升級至 7 吋設定,並獨享 Harman Kardon 音響含 8 支揚聲器配置。而在儀表部份,2.0XT 以上車型則標配了 3.5 吋彩色 LCD 儀表顯示器。此外,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及電動尾門,則列為 2.0i-L 以上車款的標準配備。

小改款 Forester 採用全新造型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音響面板採 6.2 吋 LCD 觸控螢幕,2.0XT-P 車型則升級至 7 吋設定,並獨享 Harman Kardon 音響含 8 支揚聲器配置。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及電動尾門,則列為 2.0i-L 以上車款的標準配備。
廣  告

兩款動力設定,輸出表現維持以往

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Forester 則延續以往的基礎設定, 2.0i 車款採用一具 2.0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及 20.2 公斤米最大扭力, 2.0XT 則改採一具 2.0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提供 240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全車系皆標配 CVT 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動力數據與傳動配置則維持以往。

小改款 Forester 車系 2.0i 車款採用一具 2.0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及 20.2 公斤米最大扭力, 2.0XT 則改採一具 2.0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提供 240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全車系皆標配 CVT 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在主被動安全部份,小改款 Forester 除了將 7 具輔助氣囊列為車系標配外,並擁有包含 ABS、BAS、EBD、TCS 及 VD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配備,不過國外小改款車型所配置、整合主動式車道偏移控制、主動煞停、主動巡航、雷達系統以偵測車輛盲點的 Eyesight 預防碰撞安全系統,則仍未出現在國內小改款車型的配備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