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奇瑞捷豹路虎汽車近日宣布,專為中國市場設計的 XF 長軸版,將在 4 月底開幕的 2016 北京車展正式發表,而這款專屬中國的 XF 長軸版,將於江蘇開始生產,其是 Jaguar 品牌首款中國投產的車輛,並預計 2016 年下半年於大陸上市。

中國奇瑞捷豹路虎汽車宣布,專為中國是市場設計的 XF 長軸版,將在 4 月底 2016 北京車展正式發表,並預計 2016 年下半年於大陸上市。

專屬中國的 XF 長軸版,大陸生產、北京車展正式發表

現行世代的 Jaguar XF,為 2015 年紐約車展所發表的大改款車系,國內方面則由 Jagua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同年底導入販售,而與臺灣市場生態大不相同的中國,Jaguar 品牌旗下車款的導入,乃是由奇瑞捷豹路虎汽車 (奇瑞汽車和 Jaguar Land Rover 共同合資成立的公司) 所規劃擬定,直至近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車宣佈,Jaguar 原廠將為中國市場專屬設計 XF 長軸版本,其會在 2016 北京車展正式發表,且於江蘇常熟工廠已開始升生產,而 XF 長軸版也是 Jaguar 品牌首款大陸當地生產的車輛,具有特殊的意義。

圖為 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在 2015 年底於國內發表的大改款 XF 車系。Jaguar 原廠為中國市場專屬設計 XF 長軸版本,將以更寬大的車室空間,滿族層峰商務人士移動生活的需求。

專為中國市場設計打造的 XF 長軸版,依原廠提供的數據,相較第一代 XF 車款,藉著 RC5754 高強度鋁合金與模組化底盤技術,使其車身剛性增加 28%,並藉著鋁合金材質的運用,達到更理想的車身配重,前後車身重量比近乎 50:50,此外,車身結構製作採用了車體沖壓技術,並搭配車體黏合劑,提升了車身連接的強度。

圖為江蘇常熟生產線。奇瑞捷豹路虎生產工廠占地面積為 48,384 平方公尺,並擁有 335 台自動化生產機械手臂組裝鋁合金車體。

而更詳細的 XF 長軸版資訊,奇瑞捷豹路虎汽車將於 4 月底北京車展發表時公布,XF 長軸版則預計在 2016 年下半年,將於中國上市販售,關於 XF 長軸版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 U-CAR 汽車頻道。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