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發表現行 991 世代的 911 車系小改款車型,並接續推出了小改款 Carrera 4、Targa 及 Turbo 等車型,帶來完整的小改款銷售陣容。國內市場部份,臺灣總代理永業繼 2016 臺北車展首演小改款 911 Carrera S 車型後,選擇在 2016 年 4 月 1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911 車系。

Porsche 總代理永業發表小改款 911 車系,一口氣導入 14 款車型,建議售價自 538 萬起至 1,148 萬。

有別於原廠陸續推出小改款車型,此回總代理永業一口氣導入了 14 款車型,其中除了 Carrera、Carrera S、Carrera 4、 Carrera 4S 雙門及敞篷車款外,更包含採用獨特電動軟頂配置的 Targa 4 及 Targa 4S 車型,以及動力再度強化的 Turbo、Turbo S 雙門及硬頂車款,新車建議售價則自 538 萬元起至 1,148 萬元。

Porsche 911 小改款售價
車型 售價
Carrera 538 萬元起
Carrera Cabriolet 608 萬元起
Carrera S 618 萬元起
Carrera S Cabriolet 688 萬元起
Carrera 4 578 萬元起
Carrera 4 Cabriolet 648 萬元起
Carrera 4S 658 萬元起
Carrera 4S Cabriolet 738 萬元起
Targa 4 658 萬元起
Targa 4S 738 萬元起
Turbo 908 萬元起
Turbo Cabriolet 988 萬元起
Turbo S 1,068 萬元起
Turbo S Cabriolet 1,148 萬元起

外觀內裝小幅更動,首搭中文化 7 吋觸控螢幕及導航系統

小改款 911 車系外觀最明顯更動之處,在於換上了全新前保桿造型,其中加大面積的前保桿進氣柵孔設計,乃是為了要讓渦輪引擎配置的中央進氣冷卻器擁有更好的散熱效果,並搭配新式頭燈及 LED 日型燈;車尾保桿線條亦經過修飾,並改採具有立體外型的尾燈組,引擎蓋則更改為直柵式設計,藉此提供更佳的進氣效益。

小改款 911 車系在依循現行世代的外觀基礎下,針對前後保桿造型及引擎蓋等處進行修飾,藉此創造出小改款車型的外觀特色。
小改款 911 前保桿加大面積的進氣柵孔,乃是為了讓渦輪引擎的中央進氣冷卻器擁有更好的散熱效果,並搭配新式頭燈及 LED 日型燈;車尾以全新保桿搭配改採立體外型的尾燈組,引擎蓋更改為直柵式設計,藉此強化進氣效益。
小改款 911 Turbo 車系外觀擁有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進氣柵口、新型 LED 燈組、直立式引擎蓋孔及新型尾燈組設計。

內裝部份,小改款 911 車系主要在於換上了新世代 PCM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多媒體主機,並擁有全新中文繁體介面設計的 7 吋觸控螢幕,還加入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的智慧型手機連結能力,國內導入車型將首度將具備中文圖資之導航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小改款 911 車系換上全新造型、採鏤空設計的三輻式跑車多功方向盤,中控台換上具有中文繁體介面的 7 吋觸控螢幕 PCM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多媒體主機,國內導入車型首度將具備中文導航列為標準配備。
小改款 911 Turbo 車系同樣換上全新造型三輻式跑車化方向盤及新世代中文化 PCM 多媒體主機,拍照車款額外選配了空調出風口與車身同色處理。

全車系改採渦輪動力配置,性能進一步提升

小改款 911 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配備的更新外,最主要的更動在於全車系改採渦輪引擎動力配置,其中除了 Turbo 車型外、皆改採一具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入門 Carrera 提供 370 匹/45.9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而 Carrera S 則為 420 匹/50.9 公斤米,兩車型皆比改款前提升了 20 匹的最大馬力。

小改款 911 車系除了 Turbo 車型外、皆改採一具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入門 Carrera 提供 370 匹/45.9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而 Carrera S 則為 420 匹/50.9 公斤米,兩車型皆較改款前提升了 20 匹的最大馬力。
廣  告

至於在小改款 Porsche 911 Turbo/Turbo S 車型部份,新車除了跟隨小改款 911 的腳步換上新款外觀及內裝配置外,動力部分仍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直噴雙渦輪引擎設定,但 911 Turbo 及 911 Turob S 的最大馬力雙雙調漲至 540 匹及 580 匹。性能最強悍的 911 Turbo S 只需 2.9 秒就能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也增加 12 公里來到時速 330 公里水準。

PASM 控制系統首列標配,新增四種動力模式控制

此外,小改款 911 車系首度將可降低車身高度 10mm 的改良型 PASM 控制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若是選配跑車計時套件,則在方向盤上方將新增可切換四種模式的旋鈕,提供 Normal、Sport、Sport Plus 及 Individual 等四種模式,會同步調整 PASM 主動式懸吊、主動式引擎支撐系統、PDK 變速箱換檔邏輯及跑車化排氣系統(選配項目)等,來符合駕駛者當前的行駛需求。

小改款 911 車系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則在方向盤上方將新增可切換四種模式的旋鈕,提供 Normal、Sport、Sport Plus 及 Individual 等四種模式,搭配 PDK 變速箱將追加可優化加速性能達 20 秒的 Sport Reponse 運動化按鈕。

且在跑車計時套件與 PDK 變速箱的搭配設定下,原廠會在旋鈕中央追加可優化加速性能達 20 秒的 Sport Reponse 運動化按鈕,在按下按鈕後系統會自動選擇最佳檔位,並調整引擎管理系統,藉由 20 秒內的引擎增壓值提升來換取更靈敏、衝勁十足的加速表現。跑車計時套件與 Sport Reponse 運動化按鈕則列為 911 Turbo 及 911 Turbo S 的車型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