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 甫在 2016 北京車展中,展示全新中小型級距轎車 S3 的完整面貌,臺灣部分則預計在 2016 年 6 月初上市販售。在上市前的 5 月 3 日,Luxgen 原廠率先公布開放預購新車,共有 5 種車型,預售價格則是 55.9 萬元起。

Luxgen 原廠率先公布開放預購 S3 新車,共有 5 種車型,預售價格則是 55.9 萬元起。

Luxgen 自 2009 年正式發表後,發表車型慢慢由大轉小,四門轎車部分繼 S5 Turbo 後,終於推出中小型轎車 S3。Luxgen S3 所主打的,主要是以 Sedan + RV 車型的雙重功能,具備轎車的流線外型、但擁有 RV 等級的車身高度,讓駕駛擁有開闊的視野、以及容易進出的特性。

配備的部分,如同 Luxgen 車系傳統,以入門車價擁有百萬級距車款的配備,包括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及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另外中控部分,THINK⁺4.0 智慧網路系統,搭配 9 吋智慧大觸控螢幕,輕鬆實現與手機互連互控功能。並可連結華創車電最新開發 Hi Navi 手機 APP,提供較精確的導航以及道路或景點資訊、聲控功能與 CCTV 清單。

S3 配備的部分,如同 Luxgen 車系傳統,以入門車價擁有百萬級距車款的配備。
廣  告

動力單元的部分,主打入門級距的 S3,有別於家族其他車款,採用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Jatco 的 CVT 無段式自排變速箱,更是以經濟省油的方向邁進。而底盤及懸吊經過水野和敏與國際團隊在日本 Autopolis 賽道的測試與調校下,期望能夠在平順的舒適感下,還能夠擁有歐系車的操控感。

新車共有五種車型,包括雅緻型、經典型、豪華型、尊爵型與旗艦型,其中雅致型為接單生產,即日起即可開放預購,售價從 55.9 萬到 69.9 萬元,可直接到全臺汽車生活館進行預購。另外 Luxgen 推出「30 而立專案」,只要日付 30 元起即可購入新車!Luxgen 可能將在 5 月底舉辦 S3 發表活動,更詳細的新車資訊,都會在那時揭曉,U-CAR 也將持續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