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小型休旅車 CX-3 才在 2015 年 7 月於北美發表,隔不到一年,美規版本即推出 2017 年式,新車最主要的更新,是在配備的部分,包括 18 吋鋁圈下放至中階的 Touring 車款、以及原先要價 1,920 美元的 i-ACTIVSENSE 安全包也大幅降價至 1,170 美元。

Mazda 小型休旅車 CX-3 才在 2015 年 7 月於北美發表,隔不到一年,美規版本即推出 2017 年式小改款。

以 Kodo 魂為設計語彙的 Mazda 新世代 CUV CX-3,才上市即受到消費者的注目,更是入選 2016 年世界新車設計大獎的決賽。而其豐富的配備與人馬一體的操駕樂趣,讓 CX-3 成為市場上的新寵。

廣  告

CX-3 在北美銷售即將進入第二年,Mazda 針對北美販售車型進行小幅度調整。原先屬於 Grand Touring 頂級版的 18 吋鋁圈組,下放至中階版的 Touring 車款。另外 Grand Touring 選配的 i-ActivSense 套件,售價也從原先的 1,920 美元大幅降價至 1,170 美元。

北美版本的 CX-3 在動力規格部分僅有配備單一的 Skyactiv-G 2.0 升引擎,配備 Skyactiv-Drive 6 速自動變速箱。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北美販售版本可加價 1,250 美元選購 i-Activ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北美版本的 CX-3 在動力規格部分僅有配備單一的 Skyactiv-G 2.0 升引擎,配備 Skyactiv-Drive 6 速自動變速箱。

新車售價部分沒有更動,與去年相同從 19,960 美元起到 24,990 美元,換算新台幣為 65 萬元到 82 萬元,另外其它多項加價配備也都沒變,新車預計將在 2016 年 7 月份即進駐北美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