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討論區新車版中的間諜照區塊,日前網友 Diesel (diesel822) 發表了兩則相關聯之討論串,標題分別為「奧地利大鐘山 BMW 未上市車款間諜照」,以及「奧地利大鐘山 巧遇 BMW 未上市車款間諜照 Part 2」,一舉提供了數款 BMW 與 Mini 的偽裝車,其中包含有新世代的 5 Series、X3 Series,以及一輛貼有少許偽裝貼紙的 1 Series,Mini 品牌則有下一代的 Countryman,以及一輛大幅偽裝的 Mini Cabrio。

U-CAR 網友 Diesel 於討論區,發表了兩則討論串,公布於奧地利所捕獲的多款 BMW 與 Mini 偽裝車間諜照。

根據 U-CAR 討論區、新公布的新版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針對單一海外間諜照事件,網友將可獲頒新臺幣 3,000 元,網友 Diesel 共計發布兩篇間諜照之內容,在此以特別恭喜,Diesel 將可獲得共新臺幣 6,000 元的獎金,也請各位網友再接再厲、持續「破案」。

奧地利大鐘山 BMW 未上市車款間諜照 討論串

7 代 5 Series 最快 2017 第一季國內登場

在「奧地利大鐘山 BMW 未上市車款間諜照」討論串中,共出現有一輛全車貼滿偽裝貼紙的 5 Series,以及僅在前後保桿處、貼上少許偽裝貼紙的 1 Series 3 門版,其中,1 Series 並非新作,據信應該僅是原廠測試人員的工作車款。而貼滿偽裝貼紙的 5 Series,則是備受期待、預計在 2016 年巴黎車展上就會登場的第 7 代 5 Series,而從其時程來推判,國內市場應當要等到 2017 年第一季,方有機會現身。

間諜照中出現貼有偽裝貼紙的,分別為新世代 5 Series,以及一輛 1 Series 3 門車型,其中,新世代 5 Series 最快要到 2017 年第一季才會抵臺。

新世代 5 Series 目前並未有詳盡的產品細節,僅能確定問世時機,但從新世代 7 Series 的產品特點來看,代號 G30 的第 7 代 5 Series 尺碼會較現行放大些許,在導入與 7 Series 相同的 Carbon Core 車體結構後,車重將會有效降低,此外,雷射頭燈應當也會列入選配項目中。另一項重要的產品關鍵,就在於其所採用的模組化底盤配置,不過,更詳盡的產品特色,以及國內市場相關訊息,仍有待正式亮相後,方有更完整的資訊。

廣  告

第 3 代 X3 將於 2017 問世、Mini Countryman 國內最快要到 2017 第一季

「奧地利大鐘山 巧遇 BMW 未上市車款間諜照 Part 2」討論串中,網友 Diesel 則提供了三則影片檔,在影片中共有三輛包覆偽裝貼紙的車款現身其中,唯一停在車庫內、白色偽裝貼紙的,乃是下一代的 X3 Series。

奧地利大鐘山 巧遇 BMW 未上市車款間諜照 Part 2 討論串

網友 Diesel 所發表的「奧地利大鐘山 巧遇 BMW 未上市車款間諜照 Part 2」討論串,裡面則共計有第 3 代 BMW X3 Series,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以及一輛包覆偽裝貼紙的 Mini Cabrio。

現行國內所販售的 X3 Series,乃是隸屬於第 2 代的小改款,從 2010 年問世的時機點來看,在 2017 年推出新世代,是相當合理的週期,不過,目前可以確認的產品資訊仍然不多,多數仍舊為推估與臆測。

停在車庫內、白色偽裝貼紙的,乃是下一代的 X3 Series,根據產品週期來推判,新一代 X3 Series 將會在 2017 年問世。

在 Mini 品牌的部分,Mini Countryman 的偽裝車間諜照並非首次現身於 U-CAR 討論區,這輛採用 BMW 集團的 UKL 系列、前驅模組底盤的品牌休旅作品,乃是 Mini 在簡化產品編成後,另一款關鍵作品,從偽裝車外觀樣貌來看,與現行世代 Countryman 仍舊有著相近的氣息。與國內消費者較為相關的,乃是國內預估導入時機,據了解,新世代 Countryman 應當無緣在 2016 年登臺,很可能要等到 2017 年上半年度。

新世代 Mini Countryman 國內市場的導入時機,很可能要落到 2017 年第二季。

另一輛 Mini 的偽裝車款,從其軟質頂篷的配置,以及身形尺碼來看,Mini Cabrio 的特徵一目瞭然,但比較值得玩味的,也就在於 Mini Cabrio 已經問世些時,依據現行 Mini Cabrio 車系的戰力編成來看,如果該輛 Mini Cabrio 確實為新作,那據理推論很可能會是性能的 JCW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