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蘭陽地區車主人數持續增加與換車潮的需求,Luxgen 依循全國據點新增或擴大規模計畫,提供當地消費者與車主更貼心精緻的服務。將原宜蘭據點擴大移至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 3 段 228 號(電話:03-9650933)。

全新落成的宜蘭汽車生活館,結合了汽車展示區與服務廠,總坪數達 840 坪,展間佔地約 300 坪、服務廠佔地約 157 坪,總投資金額達 2,500 萬。未來服務廠亦可再擴充,廠區空地約 400 坪,使得總車位數已擴增至 37 個,全新服務區讓前來體驗的 Luxgen 車主們,有更舒適安心的環境。

全新落成的宜蘭汽車生活館,結合了汽車展示區與服務廠,總坪數達 840 坪,展間佔地約 300 坪、服務廠佔地約 157 坪,總投資金額達 2,500 萬
廣  告

為了展現對蘭陽地區鄉親的重視,Luxgen 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率領 Luxgen 團隊參與宜蘭汽車生活館盛大開幕慶活動。Luxgen 竭誠歡迎消費者一同前來 Luxgen 宜蘭汽車生活館,品嚐 Luxgen 特調的咖啡,近身感受智慧科技車的魅力。

未來,Luxgen 亦將依市場需求對於全台生活館與服務廠進行新增或擴大規模的計畫,以強化 Luxgen 於國內市場佈局,並提供給車主最尊榮禮遇與溫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