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在 2016 年北美車展中,正式發表接替 G Coupé的豪華雙門轎跑 Q60 sports Coupe。繼 2016 年 3 月於日本的盤城市開始生產引擎、年中北美市場開始販售後,Infiniti 全新豪華轎跑 Q60 Sports Coupe,終於在日本完成生產線升級,開始量產。這款新車在 2016 年 8 月 10 日正式於 Tochigi 櫪木工廠開始進行生產。

Q60 sports Coupe 在 2016 年 8 月 10 日正式於 Tochigi 櫪木工廠開始進行生產。

全新的 Q60 Sports Coupe,在外觀上擁有著與概念車極其相似的概念,因此在產線中,必須要將沖壓機具與裝配產線的功能進行大幅度的改進,包括其特製材質的輕量化行李廂蓋。這個行李廂蓋仍是以鋼架為基礎,不過表皮則是以樹脂形成,因此工法上有著相當高的要求,這也是汽車工業歷史中,首度應用在量產車上的技術。

除此之外,櫪木工廠還特別規劃了全新的專用噴漆室,專門用來生產 Q60 Sports Coupe 專屬動態砂岩紅的外觀配色。這個獨特的紅色,是研發部門測試了數百種塗料配方組合,所得到的獨特、亮眼的紅色。在這個專屬烤漆室中,工人可以更輕鬆的控制塗料厚度與質量,呈現出最佳的烤漆品質。

在這個專屬烤漆室中,工人可以更輕鬆的控制塗料厚度與質量,呈現出最佳的烤漆品質。
廣  告

櫪木工廠總共有 216 位高級技師、與 4,500 多名員工在 Infiniti 產線中工作。在新車完成組裝後,最後會有六位「Meister Takumi」檢查每輛新車,讓每輛從工廠內開出來的 Q60 Sports Coupe,可以擁有最佳品質的成果。

六位「Meister Takumi」檢查每輛新車,讓每輛從工廠內開出來的 Q60 Sports Coupe,可以擁有最佳品質的成果。

新車目前已經在北美市場銷售,臺灣的部分,這款豪華轎跑預估將會在 2017 年才會登陸臺灣,相關資訊 U-CAR 將會持續為讀者關注,請鎖定 U-CAR 所帶來的第一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