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開始量產的 Audi 全新小型休旅車 Q2,原廠近日推出名為 Q2 Edition #1 的特仕車款,替原本就很有型的 Q2,換上特殊的車身塗裝、加入 S-Line 跑車套件,以及許多細節處的綴飾,內裝則是配上來自 Audi Design Selection 的配件,並透過布皮混搭的風格,以及多種色彩可選的 LED 氣氛燈,賦予 Q2 Edition #1 無與倫比的魅力!

Audi 推出 Q2 Edition#1 特仕車款,預計 9 月初在歐洲開始預售,今年秋天上市。

低調灰外觀塗裝,車內加入 Audi Design Selection 部品

從外觀就可以發現 Q2 Edition #1 和一般版 Q2 之間的明顯差異,首先,這誘人的灰色車色,原廠將它稱為「量子灰」,成功替 Q2 營造出粗曠的視覺效果,至於環繞車身下半部的外觀飾件,則採用更深的「曼哈頓灰」來呈現,而車頭前方的單體式水箱罩使用的是鈦黑色塗裝,4 只 19 吋輪圈則由高光澤黑色塗裝與鋁材搭配而成。另外,原廠還在 Q2 Edition #1 的 C 柱使用黑色飾板包覆,並噴上白色的四環 Audi 廠徽,可說是外觀最別緻的地方。

Q2 Edition #1 採用特殊的量子灰車色,配上同樣低調的鈦黑色水廂罩及黑色 19 吋輪圈,C 柱上更有噴上白色四環廠徽的飾板。
廣  告
Q2 Edition #1 已經標配 S Line 外觀套件,包含運動化前保桿、側裙及後下擾流。

Q2 Edition #1 的車內鋪陳,雖然原廠尚未透過廠圖公諸於世,不過在新聞稿中提到 Q2 Edition #1 配有許多 Audi Design Selection 的部品,包含高低可調的跑車座椅、皮革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及車內皮革套件,其中座椅採用層次鮮明的布皮混搭設計,配上黑色與杏色的雙色搭配,至於車頂篷則使用呼應外觀車色的鈦灰色系。此外,Q2 Edition #1 也將 LED 氣氛燈納入配備清單中,可透過 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調整 10 種燈光顏色。

原廠表示,Q2 Edition #1 即將於今年 9 月初,會率先在歐洲市場開放預購,並於秋天正式進駐展間,售價目前尚未公佈,至於可搭配的動力包含 150 匹的 1.4 TFSI 及 116 匹的 1.6 T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