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於 2016 年 5 月曾於國內捕獲 Mitsubishi Outlander 偽裝側試車,披露了國產 Outlander 車系即將改款的訊息。日前,U-CAR 網友再度拍攝到了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且與以往不同的是,此回網友所拍攝的、應是正在拍攝新車廣告的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故新車的外觀毫無偽裝,也讓小改款國產 Outlander 車系的外觀樣貌首度曝光。

U-CAR 網友捕獲正在拍攝新車廣告的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也讓小改款國產 Outlander 新車的外觀首度曝光。

討論區連結:[ 間諜照 ] 捕獲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雖然這是網友首度拍攝到無偽裝的小改款國產 Outlander 車系,不過由於 2016 年 5 月已有網友拍攝到此款車型,故按 U-CAR「間諜照獎金制度」,已無法再頒發間諜照獎金,但仍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小改款國產 Outlander 外觀延續了原廠的更新節奏,其中包含車頭及車尾造型皆與小改款前有明顯更動,且換上了小改款車型專屬的輪圈式樣。

由網友所拍攝的小改款國產 Outlander 車系外觀照看來,國產車型應是延續了原廠的更新節奏,並未自行開發國產專屬車型,故國產小改款車型擁有與原廠小改款車型一致的外觀面貌,其中包含了車頭及車尾造型的更新,且換上了小改款車型專屬的輪圈式樣。

廣  告

另外,由網友拍攝到一黑一白的兩輛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看來,兩款車型的前葉子鈑皆未有 Plug-in Hybrid EV 專屬字樣,推測兩款車型應皆為國產汽油車型,而採進口方式導入的小改款 Outlander PHEV 則未一同亮相。新車上市時間部份,據悉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有望在 10 月於國內登場,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