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新北市地區經銷商-新北都鈴木汽車之土城 4S 據點於 9 月 8 日正式開幕,現場並邀請 Taiwan Suzuki 董事長橫岡治、副總經理高橋淳、全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戴成煜理事長,以及新北市商業同業公會邱文彬理事長共同進行開幕儀式剪綵;並為新一代 Vitara 台灣首位車主舉辦交車典禮。

Taiwan Suzuki 新北市地區經銷商-新北都鈴木汽車,為了加強新北市南區、土城、三峽、鶯歌、樹林地區的顧客服務,新成立土城營業所於 9 月 8 日正式開幕。

新北都鈴木汽車為了加強新北市南區、土城、三峽、鶯歌、樹林地區的顧客服務,新成立土城營業所, 據 Taiwan Suzuki 表示,土城所是一座全功能的 4S 據點,秉承 Suzuki 原廠服務原則,希望能加深擴大新北市南區的在地經營服務。

Suzuki 土城營業所開幕現場邀請 Taiwan Suzuki 董事長橫岡治、副總經理高橋淳、全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戴成煜理事長,以及新北市商業同業公會邱文彬理事長共同進行開幕儀式剪綵。
廣  告
開幕現場並為新一代 Vitara 台灣首位車主,舉辦新車交車典禮。

作為 Taiwan Suzuki 新北市地區的經銷商,新北都鈴木汽車積極致力於服務新北市地區的消費者,除了已經試營運一段時間的全新土城營業所,新北都鈴木汽車還有中和,新店,新莊三處營業據點,土城所的成立將提供大台北地區消費者另一個全新、現代化的賞車據點。

  1. 新北都鈴木汽車 土城營業所
  2. 電話:(02)8978-1786
  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 196 號
  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8:30~21:30 週日 09: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