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於 2016 年 9 月 8 日宣布,Ford 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全新搭載 2.0 EcoBlue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尊爵型售價新台幣 142.9 萬,至於豪華型 162.9 萬元並採接單方式生產,Tourneo Custom 也是國內首度搭載新世代 EcoBlue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 Ford 車款,藉由新動力系統的導入,消費者將有機會體驗 Ford 新款柴油動力科技。

全新「Ford 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將搭載最新的 EcoBlue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嶄新節淨柴油動力,提前符合歐盟 Euro 6 環保法規

Ford 豪華 9 人座商旅 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動力搭載全新 2.0 升 EcoBlue 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兩車型,分別以尊爵型擁有 130 匹最大馬力與 39.3 公斤米峰值扭力;豪華型則創造最大馬力 170 匹,峰值扭力擁有 41.3 公斤米。

提前符合歐盟 EURO 6 環保法規,全新 2.0 升 EcoBlue 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全新 10mm 的偏心曲軸機構、帶油狀況較佳的溼式油封皮帶、減小直徑之軸承以及模組化凸輪軸等技術,以降低摩擦力,提升燃油經濟性。怠速運轉時,有效降低約 4dB 的噪音,讓柴油引擎運轉靜肅性與精緻度全面提升。

Ford 日前發表最新的 EcoBlue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更為精進的油耗、輸出功率與運轉細緻度。

全新噴油系統採用 8 個孔徑 120 微米錐形孔壓電式噴油嘴,不僅讓柴油的霧化效果更佳、燃燒更完全,動力傳輸更直接,引擎在低轉速時的扭力輸出也較以往提升了 20%。同時透過「鏡像進氣岐管設計」的布局,使油氣充分混合,有效減少碳微粒產生,搭配智慧型節能裝置 Auto-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可在車輛怠速時自動關閉引擎運轉,將油耗經濟性大幅進步了 21%,達到平均 14.8km/L 的油耗表現。

內裝配備全面升級 超越期待的豪華商旅

Ford 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擁有同級最大後座乘載空間,車艙座椅配置以 3+3+3 完整 9 人座空間布局,打造舒適的乘坐空間,並擁有寬敞充裕的行李廂置物空間。

Ford Tourneo Custom 車艙座椅配置以 3+3+3 完整 9 人座,提供豐富的多人乘載機能。

影音配備方面,將中控台的螢幕尺寸由 3.5 吋單色液晶螢幕加大至 4.2 吋雙色彩屏,不僅讓駕駛者能輕鬆瀏覽畫面並選擇所需的功能,也營造車室寬闊大器的視覺感受。音響系統也從 6 顆揚聲器升級至 10 顆揚聲器,提供乘客更為良好的音響效果。

廣  告

榮獲 Euro NCAP 撞擊測試最高五顆星安全評價

全新 Ford 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不僅提供豪華舒適的乘坐享受,在安全性能上也倍加重視。福特旅行家榮獲 Euro NCAP 最高五顆星安全評價、標配 6 具 SRS 安全輔助氣囊,主動安全裝置囊括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ALC 主動式負載控制系統、RSC 車輛防滾系統、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豐富且全面的安全保護。

全車系標配 6 具 SRS 安全輔助氣囊,並擁有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的評價。
Ford Tourneo Custom 福特旅行家擁有寬敞的空間與舒適的乘坐品質,提供全家出遊良好的乘坐體驗與安全性,同時也是企業、租賃公司及旅遊業者提供接送服務的合適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