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AA 商用車展上,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 VWCV,即將推出小改款的 Amarok。新車捨棄了過去採用的 2.0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改為貨卡車款常用的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並且搭載 4Motion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 8 速自排變速箱。

在 IAA 商用車展上,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 VWCV,即將推出小改款的 Amarok。

小改款的 Amarok 在外觀上,仍然維持原先的造型,不過車頭造型略有變更,整個保桿的造型有相當大的變動。從原先的橫柵式進氣口,轉換為更具運動風格的蜂巢狀進氣口,霧燈造型也有所變動。在水箱護罩上,還增加了 V6 的銘牌,以顯現其後的心臟內容不同。

內裝的部分,在本次所揭露的 Aventura 版本中,配備了包括雙前座 ergoComfort 14 向電動調整座椅,並且也具備了與大改款 Crafter 相同的 AGR 健康後背座椅功能。另外對這種高身高車款非常實用的倒車顯影系統,也配備在新款的 Amarok 中。

內裝的部分,在本次所揭露的 Aventura 版本中,配備了包括雙前座 ergoComfort 14 向電動調整座椅。

在原廠的規劃中,這顆小改款 Amarok 所使用的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共有三種動力輸出版本。率先於 2016 年 IAA 商用車展上登場的,是中間的 204 匹馬力版本、可提供 5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同時還有頂級的 224 匹馬力、56.1 公斤米扭力的版本。並且搭載 8 速自排變速箱以及 4Motion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另外還有 6 速手排的版本,可手動鎖定四輪傳動系統,並有 Torsen 差速系統來負責調配前後軸動力輸出狀態。

在原廠的規劃中,這顆小改款 Amarok 所使用的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共有三種動力輸出版本。

新車預計將在 2016 年 9 月底正式開始販售,售價的部分,Amarok 共有三個等級,Highline 的 224 匹馬力版本售價為 41,855 歐元,換算新臺幣為 151 萬元;較低輸出的 204 匹馬力部分,則為 39,360 歐元,換算新臺幣為 142 萬元。頂級的 Aventura 版本僅搭載 224 匹馬力的引擎,售價為 46,530 歐元,換算新臺幣為 168 萬元。臺灣的部分,改款前的 Amarok 已全數售鑿,原廠則還正在進行規劃,新車預計將在 2017 年上市。

臺灣的部分,改款前的 Amarok 已全數售鑿,原廠則還正在進行規劃,新車預計將在 2017 年上市。

Canyon 峽谷特式版同步亮相

將與小改款 Amarok 同步登場的,還有 Canyon 峽谷特式版,搭載了包括 17 吋鋁圈、消光黑 B 柱、黑色燈眉、黑色貨艙、門把手、輪拱、防滾架,內裝也利用橘色縫線等,呈現一種更運動化的風格。

將與小改款 Amarok 同步登場的,還有 Canyon 峽谷特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