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臺灣新車市場龍頭車款的 Toyota Corolla Altis 車系,第 11 代 Corolla 小改款車系已於 2016 年 3 月起陸續在各國主要市場推出,U-CAR 網友亦於 2016 年 6 月在國內捕獲了外觀經過偽裝的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測試車款,證實了國產 Corolla Altis 即將進行小改款的訊息。

U-CAR 先行取得了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毫無偽裝的新車外觀照,其換上與歐規小改款車型相近的車頭造型,車側主要在於車門把手追加鍍鉻橫條及新鋁圈型式的採用,車尾則納入全新的 LED 尾燈組及鍍鉻飾條配置。

而隨著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上市的時間越來越接近,U-CAR 亦先行取得了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的重點車系編成及設定,以及毫無偽裝的新車外觀及內裝照,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預計在 10 月 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外觀及內裝向歐規小改款車型看齊

依照 U-CAR 先行取得的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外觀照看來,可以確認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換上與歐規小改款車型相同的車頭造型,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頭燈組以及前保桿等皆有著明顯的更動,車側主要在於車門把手追加鍍鉻橫條及新鋁圈型式的採用,車尾則納入了全新的尾燈組及鍍鉻飾條配置。

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換上與歐規小改款車型相近的內裝配置,中控台音響面板重新設計,且換上全新的恆溫空調控制面板,鍍鉻飾條運用上亦較現行車款有所不同,並首度提供米黑雙色的內裝選擇。

內裝部份,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也換上了與歐規小改款車型相近的配置,其中主要的更動來自於中控台音響面板部份設計的變更,且換上了全新的恆溫空調控制面板,另外在鍍鉻飾條的運用上亦較現行車款有所不同,並首度提供了米黑雙色的內裝選擇。

至於在車系重點配備設定上,依據 U-CAR 先行取得的資訊顯示,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車系中入門的雅緻款車型,將具備 LED 晝行燈及尾燈,同時也首度將 ISOFIX 及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列為標配,且可選配 VSC/TRC 套件組合,藉此提升入門車款的安全表現。

廣  告

進階的經典款車型則是進一步提供了 VSC/TRC、恆溫空調、定速、電折後視鏡、前霧燈
16 吋鋁圈及透氣皮椅等配備,豪華款更首度配置了 6 具輔助氣囊的重點安全配備,至於頂級的尊爵款車型則獨享 LED 頭燈組、17 吋雙色鋁圈及 8 向電調座椅的配備設定。U-CAR 將持續追蹤小改款國產 Corolla Altis 的相關訊息,並帶來第一手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