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歐洲新車安全評價最重要的機構之一,Euro NCAP 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的測試成績,向來是全球消費者關注的焦點。全新 Mercedes-Benz E-Class 與 Peugeot 3008 在最新一期的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雙雙獲得 5 星評價。

由測試報告中得知,全新 E-Class 在駕駛安全防護、乘客安全防護以及 AEB (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主動煞停系統測試項目中,皆獲得 Euro NCAP 極高的評價。同時,Peugeot 3008 也在主動安全科技獲得肯定,包括車速輔助及循跡安全等主動安全系統上表現亮眼,兩者的交互作用,造就了 Peugeot 3008 在高速或是在市區行駛的安全性。

全新 Mercedes-Benz E-Class 與 Peugeot 3008 在最新一期的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皆獲得不凡的評價,兩者皆因優異的車體結構,在乘客安全的部分都擁有不錯的表現。

全新 E-Class 結構堅固,Pre-Safe 系統未作動仍能捍衛駕駛安全,

首先,在駕駛及乘客安全的部分,全新的 Mercedes-Benz E-Class 表現不俗,在 Mercedes-Benz 自豪的 Pre-Safe 主動安全系統未做動的情況下 (Pre-Safe 作動原理是於車輛動態行駛時,藉由駕駛煞車與車輛動態,偵測可能發生碰撞時啟動以降低撞擊傷害風險) ,全新 E-Class 光是憑藉優異的車體結構,就能夠對駕駛及乘客的身體重要部位做出良好的保護,尤其是在側撞的項目中獲得極高的評價。而在標配主動煞停系統的作動之下,發生意外時,能為駕駛者與乘客的頸部與腿部做出更加良好的保護。

全新的 Mercedes-Benz E-Class 車體結構優異,Pre-Safe 系統未作動仍能捍衛駕駛安全,對於駕駛者的頸部、膝部、胸部等重要部位都能夠做出良好的保護。
全新的 Mercedes-Benz E-Class 強化了整體的車身結構,側撞過後的車體變形幅度明顯減少。
  1. 全新的 Mercedes-Benz E-Class 撞擊測試影片
廣  告

全新的 Peugeot 3008,憑藉不錯的車體剛性,為駕駛者與乘客提供了良好的被動安全保護,對於胸部和頸部的保護相當優異。在側撞測試中,Peugeot 3008 也有不凡的表現,車內乘客的頭部及胸部皆能受到充分的保護。

全新 Peugeot 3008,憑藉的不錯的車體剛性,為駕駛者與乘客提供了良好的被動安全保護,在發生撞擊意外時,能夠將駕駛者與乘客的重要部位傷害減到最低。
  1. 全新的 Peugeot 3008 撞擊測試影片

全新 E-Class 創新前保險桿設計,更能保障駕駛者與行人的安全

全新 E-Class 在行人安全測試項目中亦有不俗的表現,由於全新保險桿設計,能夠使全新 E-Class 在遭遇事故時,能為被撞擊的行人傷害減到最輕,對於行人安全可說是相當友善。憑藉著靈敏的主動煞停系統,以及友善的保險桿設計,種種表現都讓全新 E-Class 在 Euro NCAP 達到亮眼的成績。

全新 E-Class 創新前保險桿設計,不但能夠使主動安全偵測更加靈敏,還能夠被撞擊人的傷害,在最新一期的 Euro NCAP 達成亮眼的成績。

全新 Mercedes-Benz E-Class 與 Peugeot 3008 皆有在臺灣市場販售,在最新一期的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不論是在主被動安全,或是在行人保護上,兩車的表現都十分優異,而更多關於 Euro NCAP 最新的撞擊測試的最新消息,U-CAR 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