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三菱汽車,將於 2016 年 10 月 12 日發表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而持續關注 Outlander 改款動態的 U-CAR,更已搶先掌握預接單價格。目前由經銷據點所流出的訊息,小改款 Outlander 全車系預接單價,較原本售價小幅調漲 1.7 萬元,而配備則較上一代略有升級。同時,小改款車型命名也有變動,新舊款名稱上稍有不同,但國產 Outlander 車系,同樣維持與上一代相同共 7 款。

小改款車型編成與預接單價格,2WD 版本依序為精緻型 83.9 萬元、典藏型 86.9 萬、魅力型 92.9 萬及尊貴型 99.9 萬;4WD 版本依序為躍動型 95.9 萬、旗艦型 108.9 萬及旗艦 7 人座型 118.9 萬。

小改款 Outlander 在外型上多有更動,比之前代更顯霸氣(圖為日規版本)

售價小幅調漲 1.7 萬,配備同步升級

根據 U-CAR 搶先掌握的消息,本次改款的 17 年式 Outlander 在配備上新增許多部份。首先,最大的改變,來自全新家族化的外觀造型,新增 LED 日型燈及尾燈、車頭水箱護罩及保桿採用大面積鍍鉻裝飾、前後保桿及車門採用霧銀裝飾等。

內裝部分也同步提升質感,包含新設計的座椅細節以及車門內飾板。2WD 魅力型 92.9 萬以上車款配包含新設計皮質方向盤及 18 吋鋁圈。此外,4WD 旗艦型 108.9 萬以上車款,頭燈配置由 HID 升級為 LED 頭燈。

在傳動配備與底盤設定方面,雖然尚未有詳細的資料釋出,但是小改款 Outlander 採用全新 CVT 變速,優化行車的節能表現。此外,小改款後有針對隔音減震工程進行優化,同時加強懸吊系統。至於改款後整體行車表現如何,請關注後續 U-CAR 的試駕心得。

圖為新款 Outlander 日規版本,實際在台上市可能會稍有不同

車色共六款可供選擇

本次小改款的車色也有不同。相比前一代的七種車色,本次取消了尊貴紫後,共有六色可供選擇,分別是晶玉白、尊爵灰、冰鑽銀、星空灰、時尚藍、光燦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