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率先釋出「Sienta 駕到請注意!」專屬活動網站,替 2016 年 11 月下旬即將上市的國產 Toyota Sienta 先行暖身,並與國內知名網路圖文創作家掰掰啾啾合作,推出結合尖頭人、奧樂雞等角色的「Sienta 注意車貼」抽獎活動。此外,網站中也揭露許多國產 Sienta 的相關細節,值得一一關注。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並與國內知名網路圖文創作家掰掰啾啾合作,率先釋出「Sienta 駕到請注意!」專屬活動網站,替 11 月下旬上市的國產 Toyota Sienta 先行暖身。

吸引目光,日規 Sienta 上市行銷手法活潑

先前 U-CAR 曾在[ 勁廣告-車未到先看廣告 ]系列文章中報導過,日本 Toyota 行銷團隊在 Sienta 於日本上市之初,就曾找來足球明星 J 羅 James Rodríguez,針對 Sienta 豐富的座椅變化與空間機能拍攝一系列創意廣告,效果相當吸睛。

Toyota Sienta 於 2015 年在日本上市之初便找來哥倫比亞足球明星 J 羅,在廣告中創意詮釋其豐富的座椅變化。

與國內掰掰啾啾合作,國產 Sienta 行銷延續逗趣氛圍

而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替 11 月下旬即將上市的國產版本 Sienta 預做暖身,也採取相當活潑的行銷手法進行操作,特別與國內高人氣的網路圖文創作家掰掰啾啾(林柏維)合作,將他創作的「尖頭人」、「奧樂雞」等角色與 Sienta 創意結合,推出「Sienta 駕到請注意!」專屬活動網站,並祭出分享活動即有機會抽中「Sienta 注意車貼」的互動式內容。

為替 Toyota Sienta 的上市暖身,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採取與日本相同的活潑行銷手法,特別與國內高人氣的網路圖文創作家掰掰啾啾(林柏維)合作,將他創作的「尖頭人」與 Sienta 創意結合,推出「Sienta 注意車貼」抽獎活動。

目前「Sienta 駕到請注意!」官網已公布尖頭人「倒數控注意」、奧樂雞「搶購狂注意」等 2 項趣味內容,以及掰掰啾啾「尖頭人」與 Sienta 結合的逗趣影音,也將每日依序公開國產版本 Sienta 的相關細節。

目前「Sienta 駕到請注意!」官網已公布尖頭人「倒數控注意」、奧樂雞結合寶貝球的「搶購狂注意」等 2 項趣味內容。

國內同樣導入亮黃色、Mono Tone 對比雙色車身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和泰汽車目前釋出的國產 Sienta 相關活動內容來看,國內 Sienta 為來也會導入日規 Sienta 車系主打的亮黃色(Air Yellow)車色與 Mono Tone 對比雙色車身,在車色設定上予人相當新潮與前衛的感受。

根據和泰汽車目前釋出的國產 Sienta 相關活動內容來看,國內 Sienta 為來也會導入日規 Sienta 車系主打的亮黃色(Air Yellow)車色與 Mono Tone 對比雙色車身

外觀無較大更動,國產 Sienta 具備前方停車雷達

而在其他車身細節方面,「Sienta 駕到請注意!」官網公布的國產版本 Sienta 與日規版相較,國產版本 Sienta 一樣具備新世代的 LED Bi-Beam 頭燈光源、以及 LED 光條晝行燈,但車頭前方則搭配實用的前方停車雷達。

國產版本 Sienta 將具備與規版相同的新世代的 LED Bi-Beam 頭燈光源、以及 LED 光條晝行燈,但車頭前方則搭配實用的前方停車雷達。
廣  告

除此之外,包括前霧燈、車側後視鏡 LED 轉向指示燈、A 柱流體定風鰭板的設計,以及 16 吋銀黑雙色塗裝的 5 輻雙肋式鋁合金輪圈、醒目的 LED 導光條式尾燈的搭配,在外觀上皆預告國產版本 Sienta 會與日規 Sienta 相去不遠。

包括前霧燈、車側後視鏡 LED 轉向指示燈、A 柱流體定風鰭板的設計,以及 16 吋銀黑雙色塗裝的 5 輻雙肋式鋁合金輪圈、醒目的 LED 導光條式尾燈的搭配,皆是國產 Sienta 的外觀重點。

內裝採雙色氛圍、皮質座椅設定

雖然內裝的細節尚未公開,但「Sienta 駕到請注意!」官網也皆露國產版本 Sienta 將一樣採用雙邊側滑門設計,而隱約露出的內裝配色,揭示國產 Sienta 將搭載皮質的深咖啡與黑色混搭座椅材質,以符合國人近年來的用車習慣,再加上日前 U-CAR 網友[ 間諜照 ]中拍攝到不同於日規版本的手煞車型式、以及雙色內裝,預計國產 Sienta 在內裝部份的設定會與日規版有較大差異。

日前 U-CAR 網友提供的國產 Sienta 內裝 [ 間諜照 ] 中,具備與日規版本相同的雙色內裝,但座椅材質採取皮質搭配紅色滾邊,手煞車型式也從日規的足踏式手煞車、改為傳統手煞車型式。
而此次「Sienta 駕到請注意!」官網中釋出的照片(上)顯示,國產 Sienta 也將提供跟日規版(下)相同的深咖啡與黑色混搭座椅,但材質則改為國人偏好的皮質設定。

國內提供 1.5 升、1.8 升兩動力,提供 5/7 人座椅設定

另外,依據 U-CAR 先前所獲得的新車訊息顯示,國產 Toyota Sienta 除了將提供 1.5 升自然進氣及 1.8 升自然進氣動力設定外,兩款動力配置的車款都將提供小客車及小客貨認證型式,代表除了搭載 1.8 升動力車型已確定將提供 7 人座配置外,搭載 1.5 升動力車型亦有可能在標準的 5 人座設定外,提供 7 人座的選擇。而未來 Sienta 新車 11 月下旬上市後的車型會如何設定,則仍有待後續觀察。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相關新車訊息。

「Sienta 駕到請注意!」官方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1609_sienta_teas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