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集團曾在 2016 年 7 月下旬、藉由上半年度銷售報告發佈的時機,同步揭示了 2016 年及 2017 年產品上市的計畫,其中先前傳出消息將在 2020 年發表的 Mercedes-Benz 全新貨卡產品,其產品推出時程已提前至 2017 年底。

而在日前,Mercedes-Benz 則首度透過預告影片的釋出,預告 Mercedes-Benz 全新貨卡概念車將在 2016 年 10 月 25 日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全球首演。

Mercedes-Benz 透過影片預告 Mercedes-Benz 全新貨卡概念車,將在 2016 年 10 月 25 日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全球首演,量產車款預計將在 2017 年底登場。

依據 Mercedes-Benz 先前發佈的新聞訊息顯示,這輛品牌全新貨卡將是 Mercedes-Benz 與 Renault-Nissan 合作開發的產品,其將與 Nissan 旗下 NP300 系列貨卡產品共享同樣的底盤架構配置,全新貨卡產品的主要新車銷售市場將針對包含歐洲、澳洲、南美洲及拉丁美洲,新車則將在西班牙及阿根廷工廠生產製造。

廣  告

雖然在原廠預告影片中、僅先行釋出 Mercedes-Benz 全新貨卡的局部面貌,不過仍可看出其在建構於與 Nissan NP300 系列貨卡產品相同的四門貨卡基礎外觀下,刻意採用了來自 Mercedes-AMG GT 的設計概念,其中包含了擁有大型進氣柵口的前保桿造型、採單橫柵式的水箱護罩以及大型化的頭燈組設計,刻意賦予其更為豪華動感的外觀樣貌。

Mercedes-Benz 全新貨卡將與 Nissan 旗下 NP300 系列產品共享同樣的底盤架構配置,原廠在其概念車頭外觀融入不少來自 Mercedes-AMG GT 的的跑車元素。

目前 Mercedes-Benz 尚未公開此款全新貨卡產品的正式名稱及相關動力細節配置,海外媒體則猜測此車有可能以 GLT 或 X-Class 為其命名。Mercedes-Benz 將在 10 月 25 日正式公開此款全新貨卡概念車的真實樣貌,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