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買車的管道百百種,而身為進口貿易車商的德國歐馬,在 2016 年 10 月 27 日正式發表其耗時 6 個月的時間開發的 4Hrs Online Car Auction 網路購車平台,讓消費者能第一時間參與品質優異的新古車競標購買,而目前提供美國 Mercedes-Benz 原廠認證之新古車選擇,未來也將陸續增加如 BMW、Porsche 等品牌車輛。

德國歐馬,在 2016 年 10 月 27 日正式發表 4Hrs Online Car Auction 網路購車平台,讓消費者能第一時間參與品質優異的新古車競標購買。

美國 Mercedes-Benz 其實每天都會釋出許多輛認證過後的新古車或中古車等等,車齡原則上是 1 年以上起跳,並且原廠會為車輛的整體狀況進行評分,分數範圍從 0~5 分,車況越好分數越高。不過這些車輛可不是 24 小時任人挑選,美國原廠會先將所有車源先提供給第一級(即稱為 S 級,基本上要有能力一次選下大量的車才會被列入)的人有一固定時間進行車輛競標。

接著剩下的車輛會依序讓第二級(即 E 級)、第三級(即 C 級)的人來選,再來則會讓美國的知名汽車網路拍賣網站 Manheim 選取,最後則是到一般中古車商手上。

MBonDemand 是美國 Mercedes-Benz 提供給民眾競標二手賓士車的網站平台。
廣  告

而德國歐馬本次開發出 4Hrs 網路購車 APP,讓民眾不僅能夠買到美國 Mercedes-Benz 的認證二手車,而且更重要的是,德國歐馬是前段所述的「S 級」,代表臺灣的消費者能透過德國歐馬的購車平台,與原廠的拍賣平台同步進行競標,且還能夠最優先進行評分高的車輛競標。

德國歐馬能夠與原廠的拍賣平台同步,最先選擇車況評分優異的美規 Mercedes-Benz 車輛,讓臺灣的消費者能更方便的買到車況良好的車輛。

德國歐馬表示,APP 平台中上架的車輛評分一定都是 3.5 分以上起跳,而且車源絕對充足,以 10 月 26 日上架的車輛數來說,就多達 238 輛;此外,每一輛車的任何原廠檢驗報告絕對都相當透明化,大至車輛是否為事故車、小至車輛零組件是否生鏽有問題,都鉅細靡遺地交代清楚,讓民眾選擇是更為放心。

不過德國歐馬也說明,4Hrs 網路購車 APP 在 Android 系統預計最快 11 月 4 日能上線,至於 iOS 系統則還在努力當中,目前可先透過手機版網頁http://mb4hrs.com/進行認識與了解,有相關問題都可向德國歐馬進行詢問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