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 U-CAR 將於 11 月 6 日舉辦之「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獲得熱烈響應、報名人數相當踴躍,U-CAR 期望能讓更多網友能親臨現場體驗,再次歡迎網友們在賞車會舉辦前夕填表報名、預約當天的「實駕體驗」。而若行程尚未敲定,U-CAR 也誠摯歡迎網友們在賞車會當天前往現場報名,一同感受「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帶來的絕佳賞車機會!

U-CAR 首屆的「小型車及掀背車網友賞車見面會」,安排 Nissan Tiida、Kia Morning、Toyota Prius c 、Toyota Vios、Toyota Yaris、Mitsubishi Colt Plus、Peugeot 208、DS DS 3、Ford Fiesta 共計 9 款小型車及掀背車,讓網友一次看足!

9 款小型車及掀背車,首次新增戶外「實駕體驗」

2016 年 11 月 6 日(日)下午兩點至五點將舉辦之 U-CAR「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活動現場位在臺北市「1919 文藝中心」(建國啤酒廠),U-CAR 將集結多達 9 款小型車及掀背車,包含 Nissan Tiida、Kia Morning、Toyota Prius C、Toyota Vios、Toyota Yaris、Mitsubishi Colt Plus、Peugeot 208、DS DS 3、Ford Fiesta, 更首次在賞車會中新增戶外「實際試駕」體驗,讓網友們一次看足之餘,更能手握方向盤、親身感受各車款在動態上的表現!

除了靜態的產品體驗與說明互動外,U-CAR「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更特別新增戶外「實際試駕」的體驗,讓網友們能掌握方向盤、體會車輛實際的動態駕馭感受。
廣  告

活動報名熱烈,歡迎 U-CAR 網友盡情參與

目前「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已有相當多組網友報名、搶先報名「實際試駕」體驗各車款的人數亦相當踴躍,但為了不讓有興趣參加的網友向隅,U-CAR 在此歡迎還未報名的朋友們,趕快透過下方問卷報名、安排「實際試駕」體驗。

如有報名體驗「實際試駕」之網友,賞車會當天須攜帶個人「身分證」及「駕照」,以利安排作業。

由於此次的「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特別新增「實際試駕」體驗,U-CAR 歡迎有興趣的網友、在下方問卷填寫欲試駕之車款,也貼心提醒安排預約試駕的網友,賞車會當天須攜帶個人「身分證」及「駕照」,以利安排作業。但若網友當天無法參與實駕,U-CAR 也會徵詢網友意願,委請車廠業務代表聯繫網友安排試駕。

不過,若網友們還未確定當天的行程也沒關係,因為 U-CAR 將誠摯歡迎所有網友當天直接親臨現場報名,一樣能靜態欣賞心儀車款的魅力!

想來「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卻不確定嗎? 沒關係,U-CAR 亦歡迎網友當天直接親臨現場報名,一樣能靜態欣賞心儀車款的魅力!

填寫問卷可安排「實駕體驗」,亦誠摯歡迎直接親臨現場

U-CAR 在再次誠摯邀請亟欲參加「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的網友,藉由本文下方的問卷,填下相關的個人聯絡資訊、參加人數以及欲試駕之車款,來完成活動的報名程序。此外,由於此次的「小型車及掀背車賞車會」是在臺北市「1919 文藝中心」(建國啤酒廠)舉辦,U-CAR 也在此貼心提醒網友相關的交通資訊,以方便網友自行前往。

  1. 台北市「1919 文藝中心」(建國啤酒廠)
  2.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 1 號(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25 巷 40 號旁)
  3. 捷運資訊:板南線(藍線) 忠孝新生站 4 號出口,往八德路二段方向步行 8 分鐘可達;中和新蘆線(橘線)松山新店線(綠線) 松江南京站 4 號出口,往長安東路方向步行 8 分鐘可達
  4. 停車資訊:建國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八德路-長安東路段)

[ 小型車及掀背車網友賞車見面會 ] 報名專區

  1. 2016 第 1 屆 [ 小型車及掀背車網友賞車見面會 ]
  2. 時間:2016 年 11 月 6 日(日)的 14:00 至 17:00
  3. 地點:台北市「1919 文藝中心」(建國啤酒廠)
  4.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