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去年底全新上市的 Mitsubishi Grunder,以 2.4 升大車格、充沛動力、大師級豪華外觀內裝等產品力,獨步引領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的創新潮流。為了不斷創新以滿足國內高級房車車主的品味與需求,即將於 5 月 7 日,以國產車首創的「一體成型座椅工法」新增全新車型,融合時尚美學與舒適功能,展現豪華精緻與時尚品味,預期將再次創造市場的新話題。

首創一體成型麂皮座椅 重新演譯豪華內裝新定義

國產頂級旗艦房車一向標榜豪華內裝設計,Mitsubishi Grunder 的內裝是由前賓士集團北美先進設計中心總裁 Gerhard Steinle 所主導設計,以整合式中央控制台與雅緻木紋飾板鋪陳出的環景式座艙,搭配與 M-Benz 同級的 4mm 細緻鍍鉻飾條,讓車室風格豪華而不失穩重。

Mitsubishi Grunder 全新一體式麂皮座椅的設計非旦是國內首見,人因工學的考量亦是一大重點。

5 月份 Mitsubishi Grunder 更將領先引進日本最新高溫黏著技術,新增一體成型麂皮座椅車型,以國產車首創的一體成型工法製造,將麂皮與座椅泡棉緊密結合,而具有以下三項優點:(1)降低座椅厚度,讓車室空間更為寬廣舒適。(2)強化座椅的包覆性與支撐性,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軀幹、腿部…等人體各處壓力以最適當比例平均分配在座椅上,血液循環達到最佳效果,長途駕乘也不易疲倦。(3)大幅減少裁縫線的使用,使整體座椅造型簡潔而具現代感。

上述融合美學與實用性的最佳設計,再搭配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與無段式電動護腰器,讓駕駛真正成為一種「放鬆」。率先推出的一體成型麂皮座椅車型,更以時尚品味的麂皮內裝,大幅提昇消費者的駕乘享受,正是高級房車行家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