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 代言人宥勝,日前在三菱據點完成交車儀式後,即與 Outlander 共同展開環島計畫。而消費者自即日起至 11 月 21 日止,到全省三菱展示中心與代言人宥勝之人型立牌合照,上傳至中華三菱粉絲團,並留言寫下 [ 我愛三菱 New Outlander 帥領風潮 ],即有機會抽中 UNIQLO 休閒外套(5 件)。

即日起到全省三菱展示中心與代言人宥勝之人型立牌合照,上傳至中華三菱粉絲團,並留言寫下 [ 我愛三菱 New Outlander 帥領風潮 ],即有機會抽中 UNIQLO 休閒外套(5 件)。

Outlander 配備 ACC、FCM,代言人宥勝高度肯定

有小孩之後的藝人宥勝,對於 Mitsubishi Outlander 所配備之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ACC)、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FCM),給予高度肯定。而在三菱營業所所長細心說明後,所長更拿出了 VR 眼鏡,讓宥勝實際體驗 ACC 和 FCM 作動的感受。

有小孩之後的藝人宥勝,對於 Mitsubishi Outlander 所配備之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ACC)、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FCM),給予高度肯定。

至於代言人宥勝,會幫 Outlander 取什麼名字?宥勝表示「要再跟老婆討論看看,我們都是車子開一開後有靈感,才會幫車子取一個適合的名字。」宥勝也開心的說,之後會常常開著 Outlander 載著女兒出門冒險,民眾若在路上遇見了,別忘了一起打個招呼。

廣  告

上傳與人型立牌合照,即有機會抽休閒外套

此外,中華汽車亦宣佈,凡消費者自即日起至 11 月 21 日止,到全省三菱展示中心與代言人宥勝之人型立牌合照,上傳至中華三菱粉絲團,並留言寫下 [ 我愛三菱 New Outlander 帥領風潮 ],即有機會抽中 UNIQLO 休閒外套(5 件),詳情請見 Mitsubishi 粉絲團。

Mitsubishi 活動粉絲團:https://goo.gl/8xuw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