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LSUV 的市場,真的是愈來愈熱鬧!一大堆以生產房車為主的傳統車廠,紛紛推出 LSUV 來搶佔市場;而真正 SUV 開山始祖的 Jeep 品牌,當然不會坐視各家的挑戰!所以從今天起,請有興趣成為 LSUV 的準車主們注意了,因為全新一代 Jeep Grand Cherokee 來了!

Jeep 品牌的發展,可追溯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軍用吉普車,經過了 60 年的光榮歷史,在 2005 年 5 月正式在台灣推出全新的 Grand Cherokee,不但秉承了 Jeep 的純種血統,更加入了許多先進的設計與改良,讓 Grand Cherokee 再度打響 Jeep 品牌的驕傲與名聲,同時也將再度重組 LSUV 市場生態。

全新 Grand Cherokee 車頭的最大改變,就是一雙明亮的雙圓形大燈,不僅氣派而且又突顯出摩登風格。

與上一代的 Grand Cherokee 相比較,全新 Grand Cherokee 的外觀上帶有濃厚的現代感與運動風味,並具有出高大厚實的架勢。Grand Cherokee 的車頭再度承襲 Jeep 家族特徵,以鍍鉻的直式七孔水箱護罩,呈現越野王者風範。明亮的雙圓形大燈,搭配渾厚飽滿的前保險桿與內嵌圓形霧燈,在氣派中又突顯出摩登風格。車身側面線條經過精心設計,由外擴的輪拱搭配高腰線,加上窗沿的鍍鉻飾條,刻劃出魄力十足的氣勢,讓 Grand Cherokee 散發高貴及動感的氣質。加長比例的車頭及較低的前懸吊設計,呈現運動化跑車的力道;車尾則以簡潔大方的稜角切割出俐落的造型,搭配 17 吋五幅式鋁合金輪圈,更添整體動感之美。

Grand Cherokee 的車室環境優雅大方、寬敞明亮,車艙內的美國梧桐木紋飾板,融合古典與現代感;方向盤設有內建式音響控鍵與定速裝置,中控台上就手的功能按鍵位置均經過人體工學設計,大幅提升行車安全。雙區恆溫空調系統還運用了最先進測溫科技的「雙重陽光感知器」,來研判車室受到陽光曝曬的狀況,以調節出最適合乘駕者的車室溫度。全新一代 Grand Cherokee 在內裝設計,從實用出發,將日常使用功能以精緻豪華的手法提昇至全新境界,清楚的告知消費者:全新 Grand Cherokee 就是一輛,能與舒適奢華氣質劃上等號的純種越野車款!

全新 Grand Cherokee 超乎想像的越野能力,讓您面對任何路況都如履平地。

動力心臟為一具 4.7 升的 V8 引擎,可輸出 235 hp/4500 rpm 與 42.2kg-m/3600rpm 的最大馬力與扭力,搭載五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箱,具有自動選擇最佳檔位功能,可有效調配動力輸出,而手動換檔功能,可讓駕駛者享受宛如手排變速箱的駕馭樂趣。加上比上一代車型所配備的 Quadra-Drive I 更為先進的 Quadra-Drive II 主動式四輪傳動系統,採用車壇首見的前、中、後三組電子防滑差速器,反應及作動時間比上一代更靈敏快速,使全新 Grand Cherokee 面對任何路況都如履平地,提供車主越野所需更為堅強安全的實力。不論是爬山涉水或是越野拖曳,全新 Grand Cherokee 絕對能達到您的要求。

全新 Grand Cherokee 正式報價為 238.5 萬元!LSUV 的準車主們,心動了嗎?!

除了具備強大競爭力的產品條件之外,全新 Grand Cherokee 正式報價為 238.5 萬元,在台灣 LSUV 市場上,必將是一顆強力的震撼彈,LSUV 的準車主們要多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