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於 2016 年 11 月 29 日在德國科隆舉行了 Go Further 品牌高峰會,其中除了發表歐洲專屬的 Mustang 特式版、 Transit Custom 運動化系列車款以及首度加入汽缸休止技術的 1.0 升 EcoBoost 直噴渦輪引擎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在此回 Go Further 品牌高峰會中進行全球首演的大改款 Fiesta 車系。

Ford 於 2016 年 11 月底在德國科隆舉行的 Go Further 品牌高峰會中,推出了新一代 Fiesta 車系,且一口氣展演了四種不同車型。

此回 Ford 不僅在品牌高峰會推出新一代 Fiesta 車系,且一口氣展演了四種不同的車型,其中包含了講求個性化、可視為 Fiesta 車系基礎的 Titanium 系列車型,以性能風格為訴求的 ST-Line、高質感精品化設計的 Vignale 系列,以及加入跨界風格的 Active crossover 車款。

新一代 Fiesta 車系仍延續前代的基礎設計風格,且保留家族化的水箱護罩設計,但在線條部份修飾的更加圓潤,搭配全新設計的保桿及霧燈造型,為外觀帶來新意。
新一代 Fiesta 車系車尾改採橫置式長條型的尾燈組,搭配重新設計的後保桿線條,賦予車尾更為厚實的視覺觀感。

在外觀上,新一代 Fiesta 車系仍延續前代的基礎設計風格,且保留家族化的水箱護罩設計,但在線條部份修飾的更加圓潤。車側部份亦可見到與前代近似的三角形尾窗造型。而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化,便是取消了直立式的尾燈組設計,改採橫置式長條型的尾燈組,搭配重新設計的保桿,賦予車尾更為厚實的線條觀感。

Ford 賦予新一代 Fiesta 車系多變的外觀樣貌,講求性能化風格的 ST-Line 便具備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全車空力套件及大尺碼胎圈設定,Active crossover 透過加高的車身設定、大尺碼胎圈、黑色輪拱及全車下護板配置,塑造出跨界越野風格。

因應不同車型的訴求,Ford 亦賦予新一代 Fiesta 車系多變的外觀樣貌,講求性能化風格的 ST-Line 便具備了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全車空力套件及大尺碼胎圈設定,精品化設定的 Vignale 系列則以鍍鉻網狀水箱護罩、鍍鉻鋁圈以及鍍鉻飾條的點綴強化外觀質感表現。Active crossover 車款透過加高的車身設定、大尺碼胎圈、黑色輪拱及全車下護板的配置,塑造出跨界越野風格。

廣  告

內裝質感提升,導入 SYNC 3 控制介面

新一代 Fiesta 車系在內裝部份做了大幅更動,採用全新世代的造型風格,且透過飾板的運用更降低了前代明顯的塑料感受,進一步提升了內裝質感表現。中控台上方更置入了全新的 8 吋高畫質觸控式螢幕,並採用了 Ford 最新世代的 SYNC 3 控制介面,而新一代 Fiesta 車系也將是 Ford 旗下車款中、首度提供 B&O 音響系統配置的車型。

新一代 Fiesta 車系內裝採用全新設計,並透過飾板的運用提升內裝質感表現。中控台上方置入全新的 8 吋高畫質觸控式螢幕,並採用了 Ford 最新世代的 SYNC 3 控制介面。

除了外觀及內裝的展示外,Ford 目前並未釋出新一代 Fiesta 車系的設計細節、動力以及底盤設定等相關數據,不過與新一代 Fiesta 車系同步登場、納入汽缸休止技術的 1.0 升 EcoBoost 直噴渦輪引擎,應有望搭載於新一代 Fiesta 車系上。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