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納智捷汽車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培育更多汽車專業技術人才,於 12 月 6 日舉行捐贈車輛儀式,將旗下 U6 Turbo、S5 Turbo、U7 Turbo Eco Hyper 等車款捐予國立交通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泰山高中、南開科技大學、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與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國立臺中高工等學術單位,期望為臺灣汽車工業紮根。

Luxgen 副總經理曹中庸親自出席贈車儀式,並贈予車輛給國立交通大學等 6 所學術單位。(圖左:卓聖龍博士,圖中:曹中庸副總經理,圖右:金榮泰博士)

Luxgen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捐贈車輛並投入學術交流

近年來各大企業紛紛提倡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的重要性,並且重視企業永續發展的概念,對於社會公益與回饋積極投入。Luxgen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培育更多汽車專業技術人才。

Luxgen 於 12 月 6 日假新店汽車生活館舉行捐贈車輛儀式,由副總經理曹中庸親自贈予車輛給各學術單位,而 6 所學術單位代表:國立交通大學卓聖龍博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楊介仙所長、國立泰山高中李立泰校長、南開科技大學陳富謀院長、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謝世烱副主任,以及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國立臺中高工代表張瀧升主任,皆一同出席這場儀式。

Luxgen 5 年來已提供 21 輛車款供學術單位實務上使用,本次提供車輛給國立交通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泰山高中、南開科技大學、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與全國工科技藝競賽 6 所學術單位。

今年捐贈車輛共計 7 輛 Luxgen 車款包括:3 輛 Luxgen U6 Turbo、3 輛 Luxgen S5 Turbo 及 1 輛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自 2011 年來捐贈車輛數總計達 21 輛。Luxgen 表示未來仍將持續投入學術交流,為臺灣汽車工業紮根。

廣  告

與學術界合作,培育汽車技術專業人員

隨著全球汽車工業不斷創新進步,必須強化汽車專業素質外,教育水平的提升也是發展的重要指標。Luxgen 在這方面希望藉由長期紮根並提升臺灣汽車工業科技,持續提供齊全的智慧科技產品、專業的維修技術及車輛研發的技能,來培育汽車產業人才,並透過學術單位的實務課程訓練,精進學子們對汽車產業的深入了解及專業技藝。

Luxgen 帶領各學術單位及學子們實地參觀 Luxgen 汽車生活館,透過導覽與實務課程訓練,精進學子對汽車產業的了解以及專業技藝。

Luxgen 期許學子們在未來的汽車領域上,除了持續進修專業能力外,更要全面了解全球汽車發展趨勢及未來走向,並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智慧科技產品,讓全球車壇都能見到臺灣在汽車產業上的卓越成就,邁向世界頂尖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