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進入日本市場 50 年,Ferrari 今日(12/13) 在位於日本東京的國家藝術中心,發表了僅會限量生產 10 輛、以 488 Spider 為基礎而生的 J50。

為了紀念進入日本市場 50 年,Ferrari 今日發表僅會限量生產 10 輛、以 488 Spider 為基礎而生的 J50。

擁有雙座敞篷、中置引擎設定的 J50,雖然是以 488 Spider 為基礎,但是與電動硬頂敞篷設定的 488 Spider 不同,出自 Ferrari 設計中心之手的 J50,採用的係 Ferrari 已許久未使用的經典 Targa 跑車身形,頂篷改由兩片平時可放置在座椅後方的碳纖維所組成,還擁有巧妙融合前衛與復古、完全重新設計的外觀;尤其在車頭與車尾的設計上,幾乎已完全看不見 488 Spider 的影子,並搭載了空力效應更好的車外後視鏡、專屬 20 吋鍛造輪圈,以及透明引擎蓋。

雙座敞篷、中置引擎設定的 J50,採用的係 Ferrari 已許久未使用的經典 Targa 跑車身形,頂篷改由兩片平時可放置在座椅後方的碳纖維所組成,並搭載空力效應更好的車外後視鏡及透明引擎蓋。
廣  告

座艙內的設計方面,為了配合獨特的 Targa 跑車無窗框車門設計,J50 特別降低了座椅的高度,並大致沿用 488 Spider 的車內佈局,配色與用料則以碳纖維飾版、黑色真皮/Alcantara 類麂皮和紅色真皮/縫線所組成,且提供豐富的訂製組合,可讓車主依喜好自行搭配。

座艙內,第一輛發表用的 J50,配色與用料以碳纖維飾版、黑色真皮/Alcantara 類麂皮和紅色真皮/縫線所組成。

傳動搭配上,J50 則是沿用配置 488 Spider 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實際排氣量 3,902c.c) ,但是最大馬力已由 670 匹提升至 690 匹,且一樣搭配 7 速 F1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不過、原廠並未公布 J50 的靜止至 100 公里加速與極速;然而、就像貴婦們就是喜歡 chanel J12 一樣,這些數字對於經典且迷人的 J50 來說、是一點也不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