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Toyota 主要贊助,領銜年輕、時尚趨勢的年度時尚大秀「2016 亞洲時尚大賞 Asia Fashion Award in Taipei (簡稱為 AFA)」承襲日本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展演經驗而生,由東京時尚風向球之稱的東京女孩時尚平台製作團隊策畫執行,於 10 日晚間在台北舉辦盛大電音時尚派對。活動當日超過 60 家媒體及 800 位嘉賓共同參與,帶來一場由時尚、藝術、音樂及新銳文化衝擊所激盪出的潮流饗宴。

多位名人華麗亮相,Sienta 成專屬迎賓禮車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支持並推廣多樣化的藝文表演活動,近年更聚焦於新銳、前瞻性的藝術風格及活動,期望帶給時下年輕族群豐富的感官饗宴。最新發表的 Toyota Sienta 也作為「2016 AFA 亞洲時尚大賞」專屬迎賓禮車,於這場盛大饗宴與多位名人華麗亮相。

Sienta 成為「2016 AFA 亞洲時尚大賞」專屬迎賓禮車。
歐陽娜娜擔任活動出席嘉賓,偕同 AFA 日本形象大使池端玲名乘坐 Sienta 華麗亮相。

活動邀請新世代時尚代表歐陽娜娜擔任活動出席嘉賓,蜷川實花及多位日本流行先驅,包括電影新銳導演 Yoshirotien、傳奇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造型師長瀨哲明、人體藝術家極東人偶組 FEMM、性感舞團 CyberJapan Dancers 等均遠道而來出席這場時尚圈的年度盛事。

傳奇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出席「2016 AFA 亞洲時尚大賞」。
廣  告

蜷川實花操刀「2016 AFA 亞洲時尚大賞」主題視覺

「2016 AFA 亞洲時尚大賞」的主題視覺由日本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所設計,不僅展現一貫華麗繽紛的風格,更以抽象煙火和性感嘴唇的圖像元素來呈現充滿個性的活動精神。

蜷川實花設計「2016 AFA 亞洲時尚大賞」的主題視覺。

活動現場邀請日本當紅超模藤井 Lena、池端玲名、Darenogare 明美、八木亞里沙、Miu 山野未結,「乃木坂 46」的團員西野七瀬、松村沙友理,以及日本 GOO 網站票選「2014 年最強混血女星」第一名 Rola 等知名日本模特兒。除此之外,由林葦茹、邱馨慧領軍等共 12 位凱渥知名模特兒群,也共同走秀展示 2016 亞洲當季最新時尚,並同時展示經由「2016 AFA 亞洲時尚大賞」站上國際時尚創作大賽之臺灣新銳學生冠軍的設計作品。

Toyota 表示,推廣優秀的藝文饗宴及新銳風格的演出活動,是為了讓更多民眾能輕鬆參與精彩的藝文活動,日後也將更積極投入,以實際支持文創產業回饋社會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