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6 月推出、更名後取代 GLK-Class 車系的 Mercedes-Benz GLC-Class,不但在 2016 年紐約車展上,推出了首款採用掛上 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的 GLC 43 4MATIC 車型,且預計將推出性能更為強悍的 Mercedes-AMG GLC 63,而偽裝測試車款亦已遭海外媒體捕獲。

於 2015 年 6 月推出 GLC-Class 車系,不但在 2016 年紐約車展推出首款採用掛上 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的 GLC 43 4MATIC 車型,且預計將在 2017 上半年推出性能更為強悍的 Mercedes-AMG GLC 63。(圖示為 GLC 43 4MATIC)

據歐洲媒體報導指出,Mercedes-AMG GLC 63 除了將擁有家族化的性能外觀配置外,車頭也將採用大型的進氣柵口配置,並採用大尺碼的胎圈設定,同時車尾也將具有四出式的排氣尾管設定,將擁有較 GLC 43 4MATIC 更為強悍的外觀風格設定。

Mercedes-AMG GLC 63 將擁有較 GLC 43 4MATIC 更為強悍的外觀風格設定,其中包含了車型專屬的 AMG 空力套件、加寬的輪距以及大尺碼胎圈設定,藉此彰顯其車系頂級的性能車款定位。(圖示為 GLC 43 4MATIC)
廣  告

在動力配置上,Mercedes-AMG GLC 63 將採用一具來自現行 C 63 所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且同樣提供 GLC 63 以及 GLC 63 S 兩種車型選擇,其中 GLC 63 S 預計將可擁有達到 51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大幅超越 GLC 43 4MATIC 的性能表現,底盤部份則將採用 4MATIC 四輪驅動配置,預計可在 4.5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Mercedes-AMG GLC 63 將採用一具來自現行 C 63 所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且同樣提供 GLC 63 以及 GLC 63 S 兩種車型選擇,其中 GLC 63 S 預計將可擁有 51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

至於在新車上市時程部份,Mercedes-AMG GLC 63 預計將在 2017 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有望在年底前於歐洲市場先行開賣。U-CAR 也將持續關注 Mercedes-AMG GLC 63 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